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电视机\_600字

电视机\_6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打开人生的日历,就像翻开一副崭新的图画。岁月的年轮在四季的脚步中增长。生活就像一个大舞台,我们演着属于自己的童年。

  我有一个超不好的习惯。那就是每次吃饭的时候,喜欢端着满碗饭,离开饭桌跑到客厅去一边看着“喜羊羊与灰太狼”一边吃饭。爸爸和妈妈说了我很多次,我仍然无动于衷。

  一次吃饭前,爸爸知道我又会端碗饭去看电视,就早早的趁我不注意把电视机的电源拔掉了。到了吃饭时,我照例端着碗饭准备去开电视看动画片却开不了电视了。我嚷着:“妈妈,我的电视机坏了,哇~”说完我就哭了起来。妈妈连忙哄道:“乖,不哭哦。妈妈刚才在厨房做饭,没有动电视机哦,乖啦,去问你爸爸是怎么回事吧”

  我就叫到:“爸比,电视机坏掉了,你去给我看看!”

  爸爸安慰道:“好啦,我没有动电视机,但是我知道怎么开,你安心的在饭桌上吃完饭,我就帮你开哦。”

  于是,我就大口大口得往嘴里扒饭,也不吃菜。爸爸看到我这样,就把我的碗拿走,严厉的说:“你光把白饭吃完,也不吃菜,我是不会帮你弄电视机的,听到爸爸的话,我只好老老实实的在饭桌上把饭菜吃完了。迫不及待的问爸爸:“我现在吃好了,你可以给我弄电视机了吧”爸爸无奈的去帮我把电视机电源插好。我赶紧把电视调到动画片的频道,可是发现动画片放完了。

  我很不高心,我认为是爸爸没有让我看动画片,就一个人跑到房间里去生闷气了。

  爸爸看到我这个样子,就和我进行了一番长谈。在我们交谈的过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一心一意的去做,不能三心二意。

 

    初一:朱熔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