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身边的环保_750字

我身边的环保_7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环保,常常在人们的嘴上,但眼中所看到的却与挂在嘴上的不同,看来“环保不只是说说而已”还应拿出实际行动来证明。如今环保对于我们来说是最最重要不过的。

  地球妈妈哺育了我们千秋万代,为我们创造资源,为我们的生活添加了无限色彩。可你曾想过,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创新,地球妈妈她美丽的容貌正在渐渐走向衰败,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披着一层白纱,美丽无比的星球了。归根结底,那就是没有环保的原因。

  我所居住的小区是一个环境非常优美的地方,幽雅,干净,那是因为二单元有个喜欢干净,爱环保的的老太太。她是个空巢老人,和老伴生活在一起,几个子女在外工作,不经常来看他们,因此那老太太脾气也怪。她每次在小区散步时,看到哪里不干净,就会破口大说:“你们这些有文化的人,乱丢垃圾,知识都装到牛肚子啦!”然后把垃圾捡起,吃力的走到垃圾桶边,丢进去。老太太很爱绿化。楼下院子里差不多都有她种的花呀、草呀、什么的。一年四季开的各种花她都有种,花香布满了整个小区,若是在小区10~20米远的地方,也可闻到一股清新的芳香。这就是美化环境,而我住在这里也十分满意。

  如果你是一泓清泉,你是否滋润了每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世界的某个角落?如果你是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我愿意做一颗螺丝钉”这是雷锋叔叔的一句话,仔细想想,你是否也愿意默默的做一枚小小地螺丝钉?

  人们常说“低碳生活,绿色环保”,但是你可曾想过自己对那八个字履行了职责。你们是否留意了生活中的每个角落,那怕是举手之劳,也就是对环保负了责任。你们是否反省过自己对那八个字到底干过什么?为什么地球,那个人们口中美丽的星球最终变成那个样子?原因就是我们对环保的意识有所欠缺。

  朋友们,为了我们的地球,也为了自己,我送给大家一句话:“关注自己身边每个细节的角落,让‘环保’一词落实彻底。”

 

    初一:曾宪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