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眼中的幸福_650字

我眼中的幸福_6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实问我,幸福是什么?我说,你去照照镜子吧,那就是幸福。

  一年多了,那个场景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那是一个浓阴的天,值得庆幸的是,那天并未下大雨,天空中也只是飘着丝丝细雨罢了。那扑朔迷离的小雨将繁华喧闹的城市笼罩在一片薄雾中,让城市换来短暂的安详,那淅淅沥沥的小雨更带走了我,不,我们的淡淡哀愁。

  我背着书包,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无聊的踢着脚下的石子,任由雨这个调皮的小精灵钻进我的脖子里。却不料想看到那样既辛酸又温馨的一幕,那着实带给我不小的冲击。

  那是一对年过花甲的老师,像是出来买早点的。他们打着一把老式的笨重的黄色纸伞,在人群是那么不起眼。他们的衣着很朴素,单一的深蓝色,鬓边的头发已近花白了,看到这儿,我的心里泛出一股若有若无的惆怅。

  那位老爷爷牵着老奶奶的手,时刻提醒她注意脚下的小石子,而老爷爷为了不让老奶奶淋湿身子,伞在微微倾斜着。我深深的受了感动,快步跟了上去,走近才发现,那老奶奶居然是盲人!

  我毫无察觉,脸庞一滴晶莹的泪落下。

  我想,那对老人年轻时一定是让人羡慕的一对,郎才女貌,青梅竹马,可谁又能料想到他们的晚年竟如此落寞!

  人们常说:“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可在现实面前,又有几个人可以做到付予人的承诺呢?

  也许,人们早已被灯红酒绿的生活所腐蚀,也许,人们早已被现实所击败迷惑,又或许,在这个冷漠的城市中,我们已经沦为了祭奠现实的牺牲品。

  当你疲劳时,有人给你送去一杯牛奶,这是幸福。当你年老时,还能看着经典的老照片放声大笑时,这是幸福。

  所以,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这是我眼里最美的风景,最简单、朴实的幸福。

 

    初一:张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