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儿时的乐园_500字

我儿时的乐园_5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也许,我们在这个灰蒙蒙的城市里居住,有时孤单久了,我心中也便想起了我儿时的乐园——老家定安的西楼。

  这时已是秋天,早已没有了夏日的酷热难熬。不必说那红色的树叶,清澈的小溪,金灿灿的菜畦;也不必说小鸟在树上安家,可爱的蝴蝶在菜花上翩翩起舞,大雁往南方飞过。单是西侧楼房,就有无限趣味。

  秋天落叶,使地板如一层叶地毯般。走上去,软绵绵的。那时,我和朋友们一起在那栋楼玩躲猫猫。只见那时,小美在数数,而我们这一群小朋友则一边抱着落在地上树叶,一边躲起来。当她来抓我们时,我们则用树叶“袭击”她,只见她被树叶遮住了眼睛,当她拿开叶子时,我们已经全部获胜,无奈,她只好再抓一次了。

  在秋天的晚上,万里无云,天气阴凉。吃完饭,我便在西侧楼房的房顶,只见那棵梧桐树寂寞的站在那里,顿时就像我一样,孤独的坐在屋顶上望月。我捧一小盆水,带上屋顶,使月亮映在水中,然后我来“摘”月亮,那感觉,令我开心。因为我“摘”到了月亮。

  然而,可惜的是,充满回忆的西楼已经被拆除了,以后再也见不到了!想到这,我只好默默地想念我儿时的乐园。

 

    初一:辉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