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狐仙_900字

狐仙_9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里,是狐仙的国度。没有人知道,狐仙是什么,更没有人知道,世界上有这样一片土地,美丽,肥沃,富饶。

  在这里生活的狐仙都不会死去,但相应地,狐仙们会受到非一般的痛苦,生不如死!这就是长生不老的代价!

  狐仙最初的样子是一只雪白的狐狸,耳朵尖尖的,长长的大尾巴拖在身后。但他们修行了一百年后,他们便进入了“狐妖”阶段,身上会多长一些彩色的毛。这些毛对人来说可以起死回生,对狐仙来说可以减轻痛苦,是不可多得的宝贝。

  越修行长时间,彩色毛就越多,尾巴也越发美丽,并多长出几条尾巴来。

  修行一千年,尾巴就有四条。这时,就可以吸收人间善恶真气。弧线们会把真气凝聚成的狐珠含入嘴中,变成美艳的少男少女,吞噬人类的灵魂,增加修为。这是很残忍的方法,狐皇已经下了禁令,可每年都会因为这而死去近千名人类。

  当狐仙修炼到万年时,他就会拥有九条尾巴,成为新一代狐皇,称霸狐仙界!这就是为什么狐仙要拼了命去修炼,甚至真气已经撑爆了他们的身体!这种感觉是痛苦万分的,身体就像被成千上万的刀子割一样,撑不住了,身体炸成一片血浆,复原,炸开,复原……

  狐仙们分成两类。一类是白狐,一类是长尾狐。长尾狐的尾巴极其纤细,像一条丝巾。白狐耳朵尖尖的,火红的眼眸美丽至极。

  两种狐狸从上古世纪便开始互相仇恨。于是,狐皇把国度一分为二,一半归白狐,一半归长尾狐。他们虽然分开了,但他们每一百年就会爆发一次战争,输的一方就会让一片土地给对方。于是,两种狐仙选出了一名王者。

  但,有一次,白狐公主却和长尾狐王子相爱了,并有了爱情的结晶。他们抱着小狐仙,幻化成人,逃出了狐仙国度。

  两种狐仙马上就要大战了,失去了王室的任何一个,都等于失去了指路标!

  他们立刻派出领帅,寻找王子和公主。狐仙们靠着感知力,很快的找到了他们。

  王子被囚禁了,公主被四面包围,她用最后的力量,用真气把小狐仙身上的感知截断了,并用出了传送咒,把小狐仙传送到了人间。

  公主给小狐仙起了个名字,叫“安莉尔”,意为——“天使的忧伤”!

  人间·梵雅预言屋

  “梵雅大人,您怎么了?”一名祭祀朝一位女孩鞠了个躬,问。

  “那个女孩,她来了。”梵雅抚摸着水晶球,说,“那个给我们带来灾难的女孩……”

  与此同时,安莉尔来到了人间,被一名小女巫——上宫雪带走了。

 

    五年级:逆光流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