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家乡的样子_650字

家乡的样子_6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让我打开记忆的匣子,敞开心扉说说我印在心中的昨日记忆!

  那里花香沁人心脾,那里树木高大笔直,那里的草地一望无际,似金色的海洋。

  春天。那是什么,那是一棵棵小草探出头来,俯瞰春天的美丽;柳树姑娘发出稚嫩的芽儿,扭着细细的腰,甩着长长的头发;小河叔叔,一边奔腾向远方,一边唱那动人的歌声,站那里你仿佛就是那水,融入了春天的快乐,陶醉了你的身心;花儿绽放了迷人的笑脸,花花相争,生怕落在了个后面,个个向人们展现那妩媚的身姿!

  夏天。绿树成荫,酷热的太阳非要把人们‘烤焦’才肯善罢甘休。小狗耷拉着舌条,知了叫个不停,好像有说不完的苦衷·……小伙伴们在太阳的照射下,躲在河中洗澡,你泼我撒。也有小孩赶闲无事在小溪里捉小鱼小虾……

  秋天。田野里高粱抬头挺胸,举起了火把,谷子颗颗饱满,像马上就要蹦出来的样子。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着幸福,虽说累,但也值!果园更是热闹,小灯笼似得苹果高高的挂在枝头,黄橙橙的鸭梨,挨着挤着,像一个个大胖小子,葡萄叶下玛瑙般大小的葡萄,晶莹剔透……

  冬天。白雪皑皑的一片,一眼望去,大地是披上了天姐姐为她量身定制的一套银装。白雪纷飞。世界仿佛不在了!打雪仗,堆雪人……更是小朋友们的爱好。

 

    五年级:张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