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有钱了_450字

如果我有钱了_4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用它去给山里的孩子建一所漂亮的学校。

  看到山区与我同龄的失学儿童,那一双双无助的眼睛;一束束求学的目光;一声声爱的呼唤,我的心软了,一种同情心和责任感使我放弃了美的享受,去到那情的微风中洗礼——我想让失学儿童返回校园!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用它给残疾儿童盖一座能够容纳几万人的福利院。

  每当我走在街头,到处都是一些流浪的残疾儿童在乞求施舍。他们衣衫褴褛,手里捧着一个碎了好几块的碗,一直在磕头,希望有人给他们一些钱或者是食品,用来填饱肚子。我的心碎了,如果有一座福利院的话,那么他们也不会到处流浪了——我想让让流浪的残疾儿童有一个家!

  如果我有钱了,我会用它买一座大楼房,好让全家有舒适的地方住。

  我们家在农村,住着砖瓦房,但还是比不上城市的楼房,没有城市的楼房宽敞,依旧很窄,不够宽敞。而且蚊蝇很多,还经常闹耗子,少不了重复劳动。所以,我想买一座楼房——我想让家人住在舒适的楼房里面!

  如果我有钱了……

  如果我有钱了,我要用它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让地球充满爱心!

    五年级:霍香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