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中那事,那人,那梦_700字

童年中那事,那人,那梦_7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长久,有幸相知,无幸相守,沧海明月,天长地久。

  07年的秋天,我们在那里相遇,当时天真不谙,枫叶点燃了空气,也映红了我的心。

  我们带着憧憬慢慢长大,时光无声,来去匆匆竟不留一点响声,如四季荏苒中演绎着一场无声的感伤。转眼,三年级了,日渐增多的作业无限地挤压着我的课余时间,院里天真的欢笑渐渐变成了笔与纸摩擦发出的沙沙声。

  光阴飞逝,五年级了,每天机械地做题,改错,做题,一切都变成了条件反射,繁琐冗长的奥数题渐渐磨灭了童年时光,让它变成最美好的回忆。

  短暂的一年随着一张张试卷远去了,终于,我们还是分开了,银杏总在老生毕业时结果,白玉满目,树下刻着谁和谁的名字,操场的上空是否还飘荡着“永不分离”的誓言,但终抵不住校门口,你向左拐,我向右行。

  岁月长河里,流逝着如浮萍般的踪迹,过往笑颜缤纷了几多感慨:那些时光,真的回不去了吗?

  嫣,言,你们记不记得在樱花树下飘荡着的欢笑;记不记得石桌前宋词元曲的袅袅回音;记不记得考试失利后无言的眼泪;记不记得繁华都市中相依的背影……恍如昨,三人才相识。

  你们又是否记得说好的江南游?袭一身汉服落地,撑一把油纸伞款步慢行,看白墙青瓦中微雨连连,抚一阕翠竹,摇落水韵江南的梦幻,青砖古墙下,三人相依。

  你们又是否记得说好的樱花梦?在樱花林中,曲裙落地,看落樱花雨,观垂樱似瀑,树下抚琴轻舞,婀娜舞姿中编织进了樱花梦。

  光阴一去不复返,曾经的教室里又坐满了人,想让当年的奥数题再折磨一次,想让成堆试卷再折磨一次,却知这点夙愿也无法了。

  童年,因为那些事,那些人,那些梦而变得充实多姿,值得回味。

  望不穿,流年错,阑珊般锦瑟年华。

  月黄昏,终落尽,梦中旖旎木槿开。

 

    初一:yhtdy707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