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世上还有爸爸好_600字

世上还有爸爸好_6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常听到小朋友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当我想说,世上还有爸爸好。

  的确,爸爸不会用语言表达爱,但爸爸的爱,体现在行动。他默默的劳动着,只为让我有更好的生活;他装成一座冰山,只为让我更好的学习;他放下面子,只为和我一起玩耍。

  爸爸有很多缺点,但我都能理解。他喜欢喝酒,可能是生活压力太大了吧;他不爱劳动,可能是因为想让我独立吧;他十分凶,可能是想让我好好学习,长大成才吧。

  我不喜欢爸爸的工作,因为他总让我和爸爸的约定破灭。总让爸爸回不了家。一次,我甚至哭了,为什么我的爸爸总要为别人办事?难道当警察,就只能体谅别人吗?但现在,我懂了,爸爸是爱我的,但人民更需要我爸爸的帮助。

  爸爸对我没有省过,虽然我不怎么领情。

  记得一次,我让爸爸给我买一盒圆规。一会儿,他回来了,带来一盒最贵的圆规,但颜色却是粉色的。我不太情愿接过,做作业去了。第二天我突然发现圆规不见了,我就自己自己买了一盒新圆规。爸爸回来看见我的新圆规,就问我怎么回事,我漫不经心的答道:“不知道,掉了吧。”爸爸听了,有点失望的说:“我知道了,我去看电视。”慢慢,我发现不对。做完作业后,我去问爸爸。你猜他怎么说,“儿子,是。是不是我不喜欢你给你买的圆规。”我听完后,尽有一丝丝心痛,原来爸爸是为了是这个。我立马去找圆规,终于在书桌底下找到了,我去找爸爸,向他说明了事实,爸爸才会心的笑了。

  山般的父亲,山般的父爱。

    陕西安康汉阴县汉阴初级中学初一:田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