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同学给予我的爱_600字

同学给予我的爱_6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是什么?爱,就是兄弟两个亲亲热热抱成一团,快乐的玩耍;爱,就是六一节的礼物,母亲节的心意;爱,就是熊妈妈把怕水不肯游泳的熊宝宝抛下河又冲下急流把它抱起。那么,同学给予我的爱是什么样的呢?那,是永恒的,是珍贵的。

  记得那是我读四年级的时候,我和好伙伴小红手牵手一起来到精品小店,先逛了一大圈,找到了一个精致的漂亮的蝴蝶结。我俩相视一笑说:“就是它了。”于是,我们找到了店老板说:“老板,还有没有一个这样的蝴蝶结?”老板可惜的摇了摇头说:“没有了,这批货很好销,其余的都被买走了,就只剩下这一个了。”我心想:这可怎么办,我可舍不得失去这一个好宝贝啊,那小红怎么办,她可是我的好朋友啊。我们俩似乎都猜中了对方的心思,便异口同声地说:“我要。“我转过头,瞪着她,她也瞪着我,我们俩居然同时抓住了蝴蝶结,谁也不让步。“我买”,“我要买”我们怒火中烧,最后谁都没有买,赌气走了。

  过了几天,我们都没有理睬彼此,我以为我们的友情没有挽回的余地了,直到那一天,改变了我的想法。一天,下课了,我突然发高烧,一点儿精神也没有,小红见我满脸红彤彤的,很不舒服的样子,便毫不犹豫的摸了摸我的额头,:“哎呀!好烫呀!你不会是发高烧了吧?”她用自己心爱的手绢蘸了点凉水,再敷在我的额头上,让我喝下热水。”然后,她又到办公室报告老师,望着她离去的身影,我的眼睛湿润了。

  啊!同学给予我的爱是永恒的,是珍贵的,它像一块宝玉,纯洁无暇,它像一块水晶,晶莹剔透!

 

    五年级:小懒猪zx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