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军后感_500字

军后感_5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迎着初春的阳光,我们来到了历下区素质教育实践中心,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综合实践培训。

  在这五天里,有快乐的实践活动,也有严格的内务评比,和站军姿等一些列的活动。吃饭前,听教官的口令做动作,吃饭时不能说话,让我感受到了当一名军人的要求。第一天的体能训练,做蹲起,跳蛙步,做俯卧撑地,累的我气喘吁吁,晚上有唱军歌,看电影等活动。

  最让我难忘的是拓展活动,包括断桥、滑降、攀岩、相依为命、收获季节等。在三四米高的地方,纵身一跃,既胆怯,又激动,滑降是我最感兴趣的项目。在高空中抓住绳索,滑降到地面,一开始,还有点胆战心惊,但看到同学们一个个往下降,我也鼓起勇气,往下降,手紧紧地抓住绳索,虽然有保护措施,但还一直紧紧地抓着,终于,我克服了困难,到了地面,同学们都一直夸我棒,我的心里也有点自豪。相依为命加深了两人的合作意识,收获季节让我们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还有印象深刻的事的就是星期四的开联欢晚会时,同学们各自表演节目,共筑了一个快乐的晚上。

  军训的生活短暂而又漫长,军训让我们学到了不少道理,怎么样团结互助,怎么样学会吃苦耐劳,同时也提高了自理生活的能力。走的时候,同学们都留下了对教官不舍的眼泪,我想,那就用更大的进步回报教官的付出吧!

 

    五年级:小帅哥200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