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蒙顶山之行_550字

蒙顶山之行_5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蒙顶山在雅安市的名山县,那里很凉快,有很多的小花小草和树木。

  我来到了蒙顶山风景区,我一进山门就看见了一个巨大的茶壶,大概有6层楼那么高,我看见茶壶里的水被倒进了巨大的茶杯里,茶杯里的水流进了一个小池塘,小池塘里的水又变成瀑布流下来,这真是一个又美观又环保的设计!可是我不知道这茶水是谁喝的,是给巨人国的巨人喝,还是给神仙喝的?

  我和妈妈坐上了缆车开始向山顶出发。在缆车上,我看到漫山遍野都是绿油油的茶树。在上山的时候,有一段路很陡,我把头伸到窗外去,往下看了一眼,很害怕自己掉下去。

  大约10分钟后缆车到了终点站,我们下车后,开始往山上爬了。我们去天盖寺拜了佛,还去看了千年茶树王,千年茶树王的树枝上有很多的红丝带,听妈妈说那是许愿带,可以帮助人们实现愿望。我还看到了阴阳石麒麟,不管天晴下雨,它都是一半干一半湿,真是奇怪呀!我还看了大禹像,听妈妈说这座雕像是人们为了纪念大禹治水的功劳而建,看完大禹像我们又开始向山上前进。

  走了很长一段路,我们到了红军纪念馆。我在里面看到了红军曾经用过的子弹、大炮、斗笠……我还看见了红军战争时候的照片和铜像,在照片里红军多么威风呀,我要像他们一样勇敢,坚强。

  蒙顶山的风景真美呀,可惜时间不够了,我们只好打道回府,蒙顶山,再见了!

    五年级:廖衢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