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狼外婆”并不可怕_1200字

“狼外婆”并不可怕_12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狼外婆”,幼小时,我总是讨厌她,觉得她太可怕了,一个大大的嗓门,说起话来,那声音响彻云霄,震得我耳朵都快要聋了。现在的我长大了,懂事了,虽然外婆的大嗓门依旧是那样,但当我看到她那一根根白发,一条条鱼尾纹……就知道外婆并不可怕,她是在不停地为我付出。

  记得那是个夜晚,星光灿烂的夜晚,在如此美好的日子里,我的身体就不争气,不知不觉中,竟吃坏了肚子,使得自己上吐下泻,疼痛难忍,爸爸妈妈见我如此难受,便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要留院观察,爸妈急坏了,就马上准备。

  外婆见我和妈妈不去她家了,就不停地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原本不想告诉外婆,不想让外婆操心,可外婆就是不死心,一直追问,妈妈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外婆,外婆知道后,非常着急,马上就从家里赶过来看我。她来到病房,头发都是乱糟糟的,可她并没有在意,而是走到我身边,小心翼翼地把被子掀开,揉了揉我的肚子,亲切的问道:“还难受吗?”我摇了摇头,外婆的样子似乎安定了许多,我怕外婆太劳累了,所以,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微笑着说道:“外婆,我没事了,你回家吧。”妈妈也说道:“是啊,回去吧。”外婆大声叱喝道:“都住院了,能没事吗,别啰嗦了,我就在这照顾你吧。”我苦笑着,说:“我长大了,可以照顾自己。”外婆生气了,喊道:“多一个照顾不是挺好的吗!就这么说定了!”我和妈妈知道外婆发火时可不是好惹,所以只好乖乖顺从了。

  外婆每天晚上赶回家,做好晚饭、早餐、中饭,又马上赶来医院给我吃,睡觉时,我睡在床上,她为了能照顾我,就直接坐在凳子上,头仰着,有蚊子在我身边嗡嗡嗡地唱着歌,外婆就第一时间把它灭亡,不让它扰乱我甜美的梦乡,而自己却怎么睡也睡不着,我有时睁开眼睛看看她,就轻轻地摇了摇她的身体,悄悄地说:“外婆,跟我一起睡床吧。”外婆揉了揉眼睛,说:“没事,这舒服得很,你睡吧。”我再三要求,可是外婆还是很固执,还瞪了我一眼,我只好缩到被子里睡了,第二天,太阳公公还在慢慢梳洗时,外婆就醒了,她在敛声息语地刷牙、洗脸……还把预先准备好的早餐放到微波炉里叮热,当我起床时,一个香喷喷的早餐就迫不及待地等我享用了,在医院里,我过得比谁都幸福,真是多亏了“狼外婆”啊!可是,外婆的毛病可就出来了,她的头痛得不得了,还不是因为昨晚睡在凳子上的原因吗!我左找右找,都找不到治头痛的药,外婆看见了,就叫住我:“不要找了,没事!”她还把所有的柜子都关得紧紧的,让我好好休息,调养好身体。

  外婆就是这样,外表很凶,可背地里却天天疼着你,关心你,爱护你,不让你受伤害,幼小时不懂事,就觉得外婆很可怕,不过,现在长大了,懂事了,就明白外婆的一片苦心了。外婆不是“狼外婆”,是好外婆,她并不可怕,她是最好的!

 

    五年级:carma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