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穿越西元3000后之从不后悔遇见你(3)小桔_1500字

穿越西元3000后之从不后悔遇见你(3)小桔_15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某学校门口——

  叶冰瑶站在学校门口,看着大理石板和金属校徽,嘴里嘟囔着:“妙林学院……嗯,不错,城市里数一数二的重点高中。”她的脸上现出了愉悦的表情。“今后的三年就要在这里度过了,今天是高中生活的第一天,那么……加油吧!叶冰瑶。”

  说完,叶冰瑶就向教学楼走去,可是没走了几步,就听到身后传来一阵声音——“瑶瑶!”

  叶冰瑶停下了脚步。“怎么好像听到有人叫我,难道是今天早上整那些保镖耗费了精力……幻听啦?!”

  叶冰瑶笑了笑,她很喜欢自己这样的性格,这样天真、单纯的性格【你哪里单纯了】。

  叶冰瑶抬起脚,刚想继续走,又听到了那个声音“瑶瑶!”

  这下子,叶冰瑶再也不能把这个声音当做是自己幻听了,回头一看,是个娃娃脸的短发女生在叫她。叶冰瑶疑惑地看着她,唔……总感觉这个女孩有点眼熟,是谁啊?!

  “瑶瑶,你不认得我了吗?!咱们这才分开几天啊!”短发女生见叶冰瑶用这种眼神看着她,便用她那甜死人不偿命的声音说道:“55~好桑心!你居然不记得我了,我是小桔啊!”

  “小桔?!什么小桔?”叶冰瑶更加疑惑地看着她,半开玩笑地说:“是王小桔还是李小桔啊?”

  “呜哇哇哇……瑶瑶你原来认识那么多小桔么!亏我还一直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枉我还那么……唔唔唔……”

  叶冰瑶生平最受不了别人用这种腔调跟她说话,连忙伸手捂住短发女生的嘴。

  “我知道你不是王小桔也不是李小桔,你是我的死党卫小桔。我刚刚只不过是开个玩笑,你没必要这么认真……”

  叶冰瑶一心只想不让卫小桔继续说下去,却忽视了被自己一直捂着嘴说不出话来只能说“晃块唔!!”(放开我!!)的可怜童鞋。

  于是乎……卫小桔就这样在叶冰瑶的毒手下升天了【误!!

  “呐~瑶瑶”终于从叶冰瑶的魔爪中挣脱出来的苦命娃纸问道:“你觉得这个妙林学院怎么样?”

  “好。”叶冰瑶面无表情地回答了卫小桔。心里还在想着如果卫小桔一会还用那么恶心的声音跟自己说话,就一手拎起她的书包塞到她嘴里,让她在一旁啃书包算了……

  “瑶瑶,这好歹是你我的高中嘛~回答认真一点好不好~”卫小桔走近叶冰瑶,往她身上蹭了蹭。那样子,特别像想吃东西的小猫在向主人撒娇,萌点多多哦~【喂!跑题啦!】

  又……是……这……样,又是这种发爹的声音,还有这动作,鸡皮疙瘩掉一地啊有木有!!叶冰瑶强压怒火,挣脱开卫小桔向前走了几步回答道:“很好。”脸上还是没有半点表情。

  卫小桔也没有察觉到叶冰瑶的不对劲【真不知道这货是傻还是单纯】,向前走了几步赶上了叶冰瑶,“再说具体点~”接着又黏到了叶冰瑶的身上。

  “非常好。”叶冰瑶淡定且果断地吐出了这句话。

  “你敢一次多说两个字吗?!”卫小桔微囧地看着她。

  “懒得跟你说!”叶冰瑶再次挣脱开卫小桔,大步向前走去。

  ……卫小桔囧,她还真的只多说了两个字……等等,重点不是这个啊喂!“瑶瑶你等等我啊……要不你还是说说这个学校不好的地方吧!”

  “我不想说啊啊啊啊啊———”

  话还没说完,叶冰瑶那边就传来一声惨叫。

  “瑶瑶你怎么了!!”

    六年级:幽蓝星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