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中国梦 我的梦_450字

中国梦 我的梦_4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的梦是大梦,然而我们的梦是个小梦。但是小梦虽然小,也有发光的时候。我的梦很平凡,那就是做个蛋糕师。

  从小,我每过生日的时候,都会去蛋糕店看蛋糕师做蛋糕。还记得第一次去蛋糕店参观他们做蛋糕,应该是3岁左右,那时幼稚的我就下定决心要当一名技术高超的蛋糕师,但没过多久这个梦想又被我抛到脑后了。如今,我已长大,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是胡乱想想而已了,现如今已为这个梦想立下了计划。

  当蛋糕师,动作要敏捷,不然顾客会等不及的,现在我就应该拿一些软的东西练习,把它扔在空中立刻拾起。刀法还要熟练,可以在家人的看管下,拿刀子切切菜或水果等物。做蛋糕要有耐力,如果做一些复杂的蛋糕,不细心,不持之以恒,是做不出好蛋糕的,平时可以跑长跑,锻炼身体,培养忍耐性。做蛋糕的最后,装饰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有蛋糕漂亮,顾客才会喜欢,才会常来,在生活中,可以拿几张纸,在纸上画蛋糕,既丰富了想象力,又为自己的梦想打了个基本功。

  梦想在谁的个人字典里都有,只要你想做好它,他就会伟大,你要天天只是口头说,不做实际准备,是怎样都不会实现的。我相信我不会放弃,因为任何人在品尝蛋糕的同时都可以感到很幸福。

    北京石景山区苹果园二小六年级:池如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