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梦,中国梦_6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6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梦,中国梦,中国梦就是我们的梦!

  梦想是我们成长过程中最美好的朋友,它们陪伴我们长高长大,陪伴我们学习进步。要想人生有意义,就要为梦想去拼搏去奋斗!

  每个人都有梦想,爸爸妈妈的梦想是希望我们健康成长;老师的梦想是希望我们刻苦学习,积极上进;学生的梦想是长大当科学家、天文家、教育家……;贫困孩子的梦想是渴求上学……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有钱人,变成富翁。

  也许你会笑我贪财,但我说的富翁不止是在物质上富有,还要在知识上、精神上富有,我想从小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挣很多的钱,才能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

  首先,我要用很多钱在全国贫困山区建一所所美丽的、宽敞明亮的希望小学,让更多的贫困孩子能够走进学校上学,完成他们的求学梦想,让他们感恩回报社会帮助更多的人,再让更多的贫困孩子不失学,让他们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让祖国因为有他们而变得更加强大。

  其次,我还要在沙漠和戈壁滩上种植大量的白杨树,让沙漠和戈壁滩变成一片美丽的绿州,让中国的绿地面积变得更大,生态环境也就随着绿地面积的增加而变好,我们生活的环境就更加舒适。北京春天的沙尘暴就是来自戈壁滩和沙漠,如果有更多的钱去改选戈壁滩和沙漠的环境,那我们的首都北京及其它城市就不会受沙尘暴的影响和威胁,恶劣的环境就不会影响我们的生活环境和生命安全。

  这就是我的梦想!“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小的梦想,所有人的梦想加起来就是中国梦!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学习更多的知识,创造更大的财富去实现自己美丽的梦想。

  我的梦,中国梦!

    六年级:阮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