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们的友谊哪去了_650字

我们的友谊哪去了_6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谊,让我们相遇;友谊,让我们相聚;友谊,让我们相识……


  还记得那年,你我在同一个辅导班相遇,在同一个学校相聚,在同一个班级相识。你和我成为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你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是你的知己,是你的闺蜜。


  还记得那年,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谈心事……还记得那次,你跟我说你姐姐要升高中了,与自己的好朋友形同陌路了。那时,我问你:“我们会不会像她们一样?”你把手搭在我肩上,天真无邪的笑着说:“无论怎样的原因,都不能把你我分开,你是我的好闺蜜,我是你的好知己!”我微微笑,仰头看湛蓝的天空……


  上了六年级,你疏远了我,那个每次下课总跳到我课桌前说说笑笑的你不在了。每次我的成绩越过你,你不再像以前那样过来祝贺我了,你甩了个冷眼给我,然后转身走了,只留下我在原地一头雾水;每次你的成绩超过了班上的尖子生,你不再那样给我鼓励了,你总是走到我身边,话里带刺的嘲笑我……我想问,你不是说过我们的友谊不变吗?


  小考即将到来,接着是入中学的考试,重点中学,是每个人的目标,我们成了竞争对手,不再一起学习,不再一起玩耍,不再一起谈心事……你变了,不再那样单纯得像一张白纸,你有了你本不应该的城府,让人猜不透。


  我们的友谊哪去了?是被成绩掠夺了?还是被考试掠夺了?是你我之间的友谊不坚固了吗?是你我对彼此腻了吗?是你我让考试成绩蒙蔽了双眼吗?


  我们的友谊到底哪去了?请你回答我,好吗?

    六年级:说不出的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