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500字

我的理想_5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的我有许多理想,如天上的繁星一样闪烁,小时候的我想做一名医术高超的医生,治好一切疑难杂症;做一名天文学家,去探索浩瀚无边的宇宙;成为一名运动员,在奥铃匹克运动会上为国争光。甚至,幼稚的我还想当国家主席,率领全国人民打倒帝国主义。

  而现在,我有一个坚定不移的理想,那就是——做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

  我的爸爸是军队里的厨师。爸爸总是跟我讲军队里的故事,我也十分爱听。久而久之,便有了去军队看看的冲动。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来到了爸爸工作的酒店,我们往“舰艇学院”走去我们在那看到了海军。并正赶上阅兵式。挺直的腰板,整齐的队伍,坚定的步伐,精干的能力。这,就是一个军人的象征。于是,那时的我,便萌发了当兵的念头。

  我把我的理想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也很支持我的理想。不过,爸爸妈妈告诉我,军队的选拔是十分严格的,是十分苛刻的。高考分数既得630、640分以上,又必须有良好的体能素质。所以为了这个理想,我必须前进,必须奋起,必须克服所有的困难,一定要向着理想努力奋斗,失败后不要气馁,不要放弃,不要懈怠!要从跌倒的地方再爬起来!再以加倍的速度加倍向前!让我们为我们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吧!

    辽宁大连瓦房店市义勇小学六年级:宋剑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