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孙悟空_750字

假如我是孙悟空_7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上,我捧着《西游记》津津有味地着看。里面的情节深深地吸引着我,“三打白骨精”“熄灭火焰山”……渐渐地我睡着了。

  刺眼的阳光把我照醒了。我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躺在草地上。我感觉浑身不自在,看看手和脚,我变成孙悟空了!我激动不及,想试试七十二变的厉害,于是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白净的小孩。

  这时,远处传来一阵不和谐的吵闹,我连忙跑去。“这个地本来就是我们,你们不能停着”“你是骗子吧,乱收停车费……”看来我要分个好坏了。我用火眼金睛一看,这个收费的人真是只毒蝎子,随便占块地乱收停车费,我要好好惩治他。我走过去,问那个人:“你有工作证吗?那个人凶神恶煞地吼:”“你小孩瞎叫什么!”竟然瞧不起我,于是我变成一名警察,顿时,那人就慌了,拔腿就跑。众人又可以停车了。

  我离开了人群,走在大街上,心情无比的舒畅。只见一个女人,手里拿着高跟鞋,边跑边叫:“小偷,站住,还我包!”又有坏人,看我来捉住他。我驾着筋斗云,翻了一个筋斗,就翻到了小偷前面。小偷把偷来的包捏的紧紧的,想要从旁边逃走。我见状,拔下一根毛,一吹。变出无数警察把小偷包围起来。小偷束手无策,只好乖乖交出包来,物归原主。

  我驾着筋斗云,来到一座村庄,想休息一会儿。变成农民,躺在草地上休息。这时走来一个老伯伯说:“小伙,你也是来找水的吧。这已经好几个月没下雨了,你家的秧也死了不少吧。”难道是干旱?我望了四周,土地全都干裂了,秧苗全死了。我驾着云来到了玉皇大帝面前讲诉了人间干旱的困难,请求下雨。玉皇大帝同意了,人间下起了大雨,农民脸上全是喜悦。看着他们的笑脸,我的心里也开心。

  突然一道光,把我带回了梦外。看着《西游记》再想想刚才的梦。我想,如果还有一次机会让我当孙悟空,我一定要帮助世界上所有的人。

    六年级:执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