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漩涡鸣人”_650字

我的“漩涡鸣人”_6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书桌旁边,摆放着一个手绘陶罐火影忍者—“漩涡鸣人”雕像。它有一张脏兮兮的脸。每当我看到它时,就想起妈妈带着我去了一个图书馆第一次玩彩绘的情景。

  某一年的暑假,我满怀好奇地跟着妈妈来到一个图书馆。一进门,就被五花八门的小玩艺儿给迷住了。看着许多小朋友各自手拿一支笔,聚精会神地在一个公仔上描描画画的,于是我也想加入他们的行列中。

  妈妈花了二十元钱,让我挑了一个平时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漩涡鸣人”。捧着这个陶罐,调配好颜料,照着样板,我全神贯注地描绘起来:深黄的头发、橙色的衣服、粉黄的脸蛋和他头上的火影护额……因为是第一次绘,手总是有些不听使唤,画到眼睛时,原本弯弯细细的眼睛在我的手下都成了又直又粗的眼睛。

  当我好不容易画好,迫不及待地想向妈妈展示我的得意之作时,仓促中,我的手碰到了“漩涡鸣人”还没完全变干的眼睛:“哎呀!眼睛弄糟啦!”惊诧中,我慌忙拿起一张纸手帕,试图把“漩涡鸣人”那染黑的脸擦干净。谁知,还没干透的颜料被我越弄越砸,最后,黑黑的颜色模糊了大半个“漩涡鸣人”原本白净的脸……

  妈妈看到我垂头丧气的样子,安慰我说:“不要紧,人在第一次做某件事的时候偶尔有一些小小的失误是在所难勉的。以后要记住,凡事都不要心急!”于是,待颜料干透后,我小心翼翼地收拾好我的“漩涡鸣人”,带回了家。

  每当我写作业有些心急、有些马虎的时候,只要一瞅见桌前的“漩涡鸣人”那张不清爽的脸,我就会静下心来,认真地书写。

  谢谢你,我亲爱的“漩涡鸣人”!

    广东江门恩平市恩平市恩城镇第三小学六年级:郑顺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