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黄果树瀑布游记_500字

黄果树瀑布游记_5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是珠江水系打邦河的支流白水河九级瀑布群中规模最大的一级瀑布。

  2007年国庆长假,我和爸爸妈妈来这里游玩。

  进入景区,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苍劲雄浑、潇洒飘逸的盆景装点的园林。穿过园林,在乘坐一段长长的电梯之后,我们就来到了盼望已久的黄果树大瀑布前,雄浑奇伟的瀑布深深地吸引了我。

  只见一条长长的瀑布似银河决口,从九天崩泻而下。清澈的水流拍打着山石,发出轰隆的巨响,激起的浪花,好似万马失蹄,千军扑地,气势磅礴。这秀美壮丽的山河图展现眼前,让人情不自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我们迫不及待地拿出相机将这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

  沿着崎岖的山路向上攀登,只见蒙蒙的白色水雾在身边缭绕。激起的水雾扑面而来,让人感到一丝丝凉意。我们漫步走到瀑布的后面,只见一条长长的天然岩洞,横贯整个瀑布。岩壁上有许多裂缝,就像一扇扇小窗。透过洞窗向外眺望,哗哗的流水如雄狮怒吼不断地向下奔泻。由于水流很大,我们在穿过水帘洞时不得不小心行走,既要躲避头顶的流水,又要小心脚下的安全,真是既惊险又好玩。

  离别景区时,脑海里还不时地闪烁出秀丽的湖光山色和神奇的景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我深深地体会到祖国是多么的灿烂美丽。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六年级:哈哈妹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