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梦里的腰岭河_350字

梦里的腰岭河_3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出生在卧牛河乡新发村,门前有一条清幽幽的小河,查查地图,还真有名字:叫腰岭河。记得我刚会走,那条小河就成了我和小伙伴们的乐园了。多数时候水都是浅浅的,清清的、凉凉的,渴了喝一口还甜甜的。到了雨季,也可能涨到三四丈深。

  我们只要有时间,就结伴到小河上去玩。冬季,小河面上冰平如镜,滑冰车、打冰尜一玩就是一整天,非得爸妈喊破嗓子才肯回家。

  春季,婆婆丁还没露头,奶奶大娘们就去剜菜了。白生生的婆婆丁就长在小河的两岸。他们在河水里洗净,拿回家就是一顿好的蘸酱菜。我们小伙伴们呐抓小鱼,逮哈什蚂,也乐不思蜀。

  夏秋两季,是我们最流连忘返的季节了。脱得赤条条的,我们就成了水里的小鱼了。

  这条小河几乎从不干涸,小鱼哈什蚂们的家乡,孩子们的乐园。牧归的老牛、出栏的羊群、打农药的父老乡亲也离不开这条清幽幽的小河。

  一转眼,来到孙吴三年了,梦里还常常回去在小河上玩个没完没了。

    六年级:幸福超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