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忘不了,您的教导_800字

忘不了,您的教导_8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忘不了,您的教导给予我充实的知识;忘不了,您的教导给我道德的增长;忘不了,您的教导让我收获成长的喜悦……


  离毕业只剩两个月了。我觉得我越来越离不开几位老师和我们的这个大家庭了。曾经的我性情浮躁,不明是非,做起事来横冲直撞的,但在您的教导中渐渐成长,变得懂事,做事都要经过深思熟虑,不再是那个毛毛躁躁的小丫头了。但这时间的逝去带来的不仅仅是我的成长,更多的是离别的悲伤。


  六年前,我刚踏进这个集体,大家都是这么的懵懂无知,是老师您带我们进入智慧的殿堂,让我们领略知识的奥妙。“abcd......”“1+1=2.......”这些都是您教给我们的,是我们现在的点点滴滴离不开您的悉心教导。


  摊开作业本,看着上面有一颗星,三年前的那一幕犹在眼前。那天,我正做着数学作业,被本子上的一道题所难住了,只好做完剩余的题目再来解决这题,可是我绞尽脑汁想了各种办法也没能把题解出来。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一个念头从我脑中窜过:“要不问一下小林好了.”“不行,这可是回家作业!”“可我就这题不会了,说不定这题的答案有了就能得星!”最后,我还是不能控制我的念头,忍不住偷偷问了答案写上去。在我忐忑不安地把作业交给贺老师时,贺老师马上在那题上打了勾并问我这题是自己做的吗,我顿时脸通红支支吾吾地回答道:“......是.......的.......”我不敢看贺老师的眼睛生怕她知道。


  第二天,老师讲课时讲到这道题,她先讲了这道题的解法,又开口说:“做出这道题的人不容易,不会做我可以理解,知识是自己的,需要你们自己去探索,体验这探索的过程,而不是结果,希望大家能明白。”听了老师的话顿时我感到很羞愧,心里暗暗的后悔自己做的事情,望着老师,老师似乎看到我内疚有懊悔的眼神,给了我一个微笑和一个安抚的眼神,让我悔过的心更加坚定。


  忘不了,我永远也忘不了您给我“上的那一课”,忘不了您,忘不了您的悉心教导。

    六年级:洛光星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