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母校_300字

难忘母校_3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已经六年级了,即将要离开亲爱的母校了,离开美丽的班级了,离开敬爱的老师了,离开亲爱的同学们。走进新的学校,走进新的班级,见到新的老师,见到新的同学。

  但是,我还忘不了在母校发生的一件件令我难忘的事。

  记得那一次,学校领导来我们班选几个跳舞的好苗子,舞蹈老师选上了我,我欣喜若狂,差一点点就要喊道:太好了!太好了!差一点点就要一蹦三尺高了。因为我最爱跳舞了,可是爸爸妈妈不让我在外面报兴趣班。听到这个消息,我当然十分高兴了。

  练习舞蹈的时候,我非常认真,很快就学会了,老师还夸奖我。

  日子过得真快,转眼间我都能参加比赛了,我倍加练习。在比赛那天取得了冠军。

  这一件件事都是那么好,那么令人难忘,可惜我即将告别母校了,我十分舍不得。

    六年级:沈倩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