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自己去小卖部_300字

第一次自己去小卖部_3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而每一次都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时时萦绕于心。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那是我小时候,我想要吃零食。可自己又不敢去买,这种想法在我心里纠结了很长时间。最后好像是嘴馋战胜了怯弱。

  我紧张得左顾右盼,生怕有什么坏人把我捉走。一会儿就到了小吃铺,那里都是大人,我更害怕了。虽然这羊肠小道非常短,但对于小时候的我来说,就像经历了两万五千里的长征一样,心惊肉跳。最后,我还是带回了我的“战利品”,如愿以偿的吃了起来。从此以后我就不害怕这条小路了。事后一想;为什么不让妈妈带我去呢?不过转念一想,自己不再胆小了,我又兴高采烈的去玩了。

  这一个第一次,我一生也不会忘记,因为它记录了我小时候战胜胆小的回忆。它将成为我这一生中最快乐,并且最难忘的事。

    贵州黔南福泉市福泉市第二小学六年级:吴楚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