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小白狗_550字

我家的小白狗_5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狗,它长着粽子脸,全身白毛,那双眼睛炯炯有神,看起来很机灵。它在我家既是“王子”,也是“保安”。

  说它是“王子”,其实是有原因的。那天下午,我在沙发上睡觉,小狗突然扑在我身上,把我弄醒,还伸出那条红色的舌头舔我,仿佛在说:”快起来,我渴了,帮我去装水,快去!”我只好当起它的“仆人”,端起只有那只只有“王子”才有权使用的碟子,去装了一碟子水。“王子”一般用舌头舔着水,从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举动,但这次的眼神好像在说:”我是‘王子’,你要帮我干活哦!”还特意用前肢梳理了一下脸上的毛,显示出王子的尊贵像。

  我家的小狗不仅是尊贵的“王子”,还是尽职的“保安”。“保安”在门口坐着,前肢顶在地上,在用炯炯有的的眼睛盯着过路的人看,尾巴像棒子似的竖着,真有保安的范。我想逗一逗它,灵机一动,用手中的薯片来引诱它,可它只是嗅了嗅,又继续坚守岗位,我又吃了一片薯片,发出“啧啧”的赞叹声,可“保安”一丝也没有动摇。它的眼神好像告诉我:“用这个办法引诱我,再趁机把我‘炒鱿鱼’,没门。”还把头扭过去。我心里暗暗的想:“有了这位“保安”,家里又多了一道无形的防盗门。”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狗,有了它,家里充满了快乐,也不会被偷东西。我永远爱着它。

    六年级:han2088202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