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建起一座心桥_350字

建起一座心桥_3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上,有一种作为路的连接和延伸的工具——桥。桥是各式各样的:玲珑小巧的石拱桥、巍峨雄伟的立交桥、回旋别致的九曲桥……。不过,有一种桥,它是以关爱、信任、友谊构筑起来的无形的——心桥。

  心桥,是一种值得珍视的桥。它会让有矛盾的人重归于好、化敌为友,它会使两个人成为亲密无间的知心朋友。

  心桥,是一种值得爱护的桥。只有永久地保存它才会让人的情谊不朽;只有永久地爱护它才会有自己真正的知己。

  心桥,是一种值得信任的桥。相信它,你的友情天长地久;相信他,这个国家繁荣、强大。

  心桥,是一种值得喜欢的桥。有了它,你永远是受欢迎的;喜欢它,你也是最受益的。

  心桥,是一种温暖的桥。通过它,你可以知道什么叫幸福;通过它,你也可以知道什么叫温馨。

  啊,建起一座心桥,一座值得信任、喜欢、珍视、爱护的温暖的桥。这样的桥越多,我们的世界就越和谐、美好。

    六年级:沈梦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