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小学生活_550字

难忘小学生活_5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学校了,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小学生活了。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是一本精美的画册,每当我回忆起我的小学生活,就像是翻开了这本画册,,我都会有无限的感慨。本画册里面,记录着在校园里的笑声,记录着在课室里的朗朗读书声,记录着每一次令…

  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学校了,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小学生活了。

  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是一本精美的画册,每当我回忆起我的小学生活,就像是翻开了这本画册,,我都会有无限的感慨。

  本画册里面,记录着在校园里的笑声,记录着在课室里的朗朗读书声,记录着每一次令人喜出望外的,也同样记录着令人潸然泪下的失败。它,记录着,这令班上的每都难忘的集体里面的每一件微道的小事。

  即将离开我的小学生活,我当然要感谢对我宽宏的同学们。

  六年里,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也经历了无数次的。在我失败的时候,你们我鼓励;在我为而欢呼雀跃的时候,你们又劝我不要骄傲。

  有一首名为友谊诗是说的:泥泞里,一只扶持的手;疑惑时,的箭头;失败时,一声充满力量的鼓励;干渴时,一杯甘甜的水。高山上的白雪,松林中的松柏,生命里的蜜和盐。纯洁,四季常青,多滋多彩,尽在友谊之中。

  友谊是的,是纯洁的,美丽的。我想对我的同学们说一句:在你们为梦想而远航之际,请带上我由衷的祝福。

    六年级:148292395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