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学的第一周_550字

开学的第一周_5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假的第一天,我在家睡了个大大的懒觉,因为终于解放了,又有一个月可以玩了!第一天早上我在家睡觉。下午我叫了些朋友出来打台球,晚上吃了饭后我就出去打篮球了,到了大概10点我的手机响了,一看是哥,哥说去我家!我就马上回家了,就这样第一天过去了!

  第二天我和几个老同学说好去羊角山,一开始我们不知这样去,过了几分钟有一人说他那有自行车,于是我们就几个人每人一辆自行车,骑去羊角山的山顶。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直到山上那条路非常多的坑坑洼洼,上到山顶我们的屁股都疼死了!我们骑了两个多小时才到达了山顶。哪里的风景可美了!我们一直玩到下午的五六点才回去。晚上我做家休息。就这样过去了一天!

  第三天和第四天,我都在做同样的事,这几天我的早上都是在睡觉,睡到中午的12点才起床!下午就和哥一起去打篮球。晚上就早家玩玩电脑。到了晚上的10点左右就和朋友出去玩,出去吃东西,这几天就是无聊死了!

  第六天我和朋友一起去钓鱼,我们早上10点多就出发去了,我们是骑自行车去的,我们在那有说有笑的玩的很开心!我们钓到下午的四五点就回家了,我和朋友晚上就叫了十几个号朋友一起来吃鱼,我们这天晚上玩的很开心,这是我最开心的第二天!

  第七天我早上都是在睡觉,下午我就和好朋友去打篮球,晚上就和老同学们出来喝东西。这天我也玩的很开心。

  这就是我放假的第一周!

    广东清远佛冈县城北中学六年级:张海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