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留在心里的印象_500字

留在心里的印象_5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些印象很深的人,在我的印象中,除了我的父母就是我的好朋友卢皓月了。我和她的童年像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也像一个装满秘密的宝盒,更像一首回味无穷的诗。童年的事好比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现在,我就挑一颗最亮的,最使我感动的讲给大家听。

  记得我们第一次认识的时候是在小学三年级,那天下午放学,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的小伙伴们,一个又一个地都被他们的爸爸妈妈接走了,我的父母工作忙,没空来,我又没带伞,我站在教室门前,心里非常着急。“哎呀”我尖叫一声。风太大了,雨都吹到我身上了,我冷得直哆嗦。

  雨滴滴答答的下,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雨不但没小,反而越下越大了,我想冲出去,可刚踏出去又冷得退回来了,这时,我看见了卢皓月,像看到了救星般,我像她招手,她似乎看到了我的苦衷,对我说:“我送你回家吧。”话音刚落,他就把那把伞撑到了我的头顶,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也不觉得无聊。卢皓月一直把我送到我家门口,她才离开,我给她说再见,她转头时,我看见她的书包都湿了,我心想:“一定是她送我回家时,怕淋着把伞往我这边。所以我身上没湿,她自己却被淋着了。此时此刻,我心中非常感动,洋溢着温暖的幸福。

  自从那件事事以后,我们成了几乎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那件事也使我难以忘怀。

    六年级:繁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