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珍惜_750字

珍惜_7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而谁又可以理解这个如此熟悉的字眼的真正含义呢?在我小的时候,我一直认为珍惜就是珍惜妈妈给我买的好吃的棒棒糖,巧克力和爸爸给我买的那些好玩的玩具。可是,现在的我对珍惜这个词语又有了新的理解与体会,我认为应该珍惜的是友情,亲情,时间,生命,水源,纸张……

  我们现在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在过不久,我们就要毕业了,马上就要离开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我们每个人都怀着依依不舍是心情,即将进如另也做学校了。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都会有许许多多自己不太留意的人。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这些人群当中,或许有一些人是在默默的帮助你,默默的关心你,爱护你和支持你的吗?

  在这个世界上,需要我们去珍惜的东西有太多太多,例如:时间,生命,水源,纸张,动植物,亲情,朋友或同学之间的友谊……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需要我们去珍惜。

  珍惜水源,因为它会给我纯洁的心灵解渴;珍惜阳光,因为它给予了我温暖;珍惜秋风,因为它给予了我凉爽;珍惜绿叶,因为它给予了我勃勃的生机;珍惜夜空,因为它给予了我无穷无尽的遐想。我更加珍惜时间,因为它无比的宝贵,过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我虽然没有办法把时间留住,但是我可以去珍惜时间。我们应该珍惜亲情,因为它是奇迹,是动力,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是黑暗中的一屡光明……我更珍惜友谊,因为它是宝贵的,难得的。记得有一句诗:“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这句诗的意思是:我们分开之后,虽然天各一方,但是不必悲伤。海内有知心的朋友,即使远隔天涯,也像是近邻一样。这句诗让我明白有一个好朋友是多么重要。珍惜友谊吧,因为它是一块明亮的镜子……

  请珍惜吧!珍惜你的生命,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一切美好的事物!

    六年级:罗文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