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表妹_550字

我的表妹_5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表妹今年7岁了,可个子却长得不高,像根豆芽菜似的,所以,我们都亲切地叫她“小豆芽”。

  表妹长得十分可爱,齐耳的短发,淡淡的眉毛,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镶嵌在她那充满稚气的脸上,是我们的“小皇帝”。

  那一次,我们到表妹家做客,舅母幽默地开了个玩笑,说:“小豆芽今年就要上二年级了,可怎么也长不高,像根豆芽菜似的,人家还以为是一年级的新生呢!”我们听了,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笑得前仰后扑。

  这时,表妹气冲冲地从房间里跑了出来,双臂一横,脚跨成“八”字,两眼一瞪,大声吼道:“谁说矮就不好了!矮又不是笨蛋!矮就是小巧玲珑嘛!”原来是表妹不肯接受这残酷的“现实”呀,大家便笑得更厉害了,笑声似乎都能把房子给震倒了。

  表妹先是一愣,嘟起了小嘴,她开始生气了只见泪水在她眼眶里打着转。果然,表妹一个醉鬼卧床——一屁股坐在地上,蹬着腿,乱甩着胳膊,哇哇大哭起来。大家看了表妹那架势,觉得情况不妙,便忙不迭地哄着她,她又是哭又是叫,把嗓子都喊哑了,把眼睛都哭红了,像颗桃子似的,这时,舅妈连忙说说:“我们家的小豆芽一点也不矮,我们只是开玩笑的。”表妹听了,这才翻起身来,拖着两条鼻涕,咧开了小嘴,便嘻嘻哈哈地找小伙伴去玩了,看着看着,我不不禁想起了古时候的皇帝——为所欲为,不可冒犯,而我们的小豆芽就是我们家的“小皇帝”,统领着我们这些“老百姓”。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表妹,我们家的“小皇帝。

    六年级:叶思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