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550字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55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张帆老师,她像辛勤劳动的园丁,认真负责,伟大无私,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将知识浇灌给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

  张老师扎着一条马尾辫,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闪烁着光芒,她带着一副眼镜,显得那样知识渊博。张老师上起课来惟妙惟肖,生动而有趣。张老师上课不仅有趣,还是我们的好朋友,她笑着的时候,圆圆的脸上似乎泛着红光,就像田野上的红高粱,她看起来是那么的亲切友好。

  那一次的课堂上,张老师让大家回答问题。“我来,我来!”同学们都积极地举起了手,争得不甘示弱。而她却毫不犹豫地请了一个平时不举手的同学来发言,忽然,大家都变得异常地安静,刚刚那股激动的劲儿一下子被抛到了九霄云外,谁也没有说话,安静得似乎连一根针掉下来的声音都听到。隐隐约约只听到一些为了发言而争得面红耳赤的同学嘟嘟囔囔的抱怨声,认为老师偏心。后来,被点名的同学过了好久才说出话来。事后,我们才明白了张老师正真的用意——让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机会,让怕举手的同学受到锻炼,积极思考,还可以让开小差的同学洗耳恭听,张老师巧妙的方法使我们对她的课更感兴趣了。

  当我们生病的时候张老师就会打来一个关心的电话来问候,有时还亲切的提醒我们多喝水,注意身体,她无微不至的关心牵动着我们全班的心。

  张老师是我们的好朋友,也是我们心目中的好老师。

    六年级:叶思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