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700字

这就是我_7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双宝石般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随着一声声哇哇直叫地哭声,我带着几分幼稚,几分成熟,降临到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上。

  我是一个粗心大意的人,正是因为这样,经常让爸爸妈妈哭笑不得,还给我起了个“雅号”——马大哈。记得那一次,我把U盘带回了学校里,可是,面对玩耍不顾一切的我在与小伙伴玩耍中不小心把U盘弄丢了,直到回到家,我才发现U盘不见了。这时,我眼前像飘满了一层层浮云,心里像塞满了一团团乱麻,我急得团团转,嘴里不停地唠叨着:“该怎么办呢?后来,我绞尽脑汁,认为U盘应该落在了学校的电脑室里,便以百米的速度风一般地冲回学校,和一个同学在电脑室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可是怎么也见不到U盘的踪影。忽然,隐隐约约地传来了一声呼唤——是妈妈在叫我,我心想:完了,U盘里装满了爸爸公司的资料,我居然弄不见了。随后,妈妈来了,我连忙含着眼泪扑向了妈妈,妈妈拿着我的U盘,哭笑不得地对我说:“你这马大哈,把U盘落在了笔袋里都不知道?”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含着眼泪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从那时起,我决定“痛改前非”,可才没过了几天,粗心的蛔虫又开始在我的肚子里闹着怎样使我重新变回粗心的孩子。瞧,考试的时候,我不是把除法看成了乘法,就是把“1”看成了“7”,计算题更是错得一塌糊涂,一个鲜红的81分就这样写在了我的试卷里。回到家,妈妈看到试卷后,脸顿时晴转阴,仿佛布满了乌云,一条条火龙般的闪电在云层里穿梭着,好像一场暴风雨要来临,使我的心忐忑不安,就这样,粗心的到来,让我享受了一整天的“竹丝炒肉笋”。

  这就是我,一个粗心的我,现在,我明白了怎样去克服粗心,打败粗心,让我的生活更加快乐,你愿意和这粗心的我交朋友吗?

    六年级:叶思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