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黑暗(五)_1500字

守护甜心之黑暗(五)_15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躲在暗处的男子一挥手,数百个坏蛋便从四面八方袭来。

  “兰!”亚梦叫道。

  “了解!”小兰回应。

  “我的心Unlock!变身!AmuletHeart!(净恶之心)”

  “不可能!不可能!”坏蛋们齐声喊道,随机蛋壳开裂,从中走出了坏甜心。

  “可恶!怎么这么多!”亚梦暗暗皱眉,“心之仗!”

  话音刚落,一只粉色、两头带有桃心的法杖出现在亚梦的手中。

  “SpiralHeart!(回旋之心)”亚梦想利用这个招式将坏甜心们锁住,让它们动弹不得之后再净化。可是偏偏今天就是没有让她如意。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坏甜心们怪吼一声,用力挣脱了束缚。

  “怎么办!”小兰焦急道,“美琪!换你!”

  “我的心Unlock!变身Amuletspade!(净恶黑桃)”手上又多了一只长长的蓝色水彩画笔,“ColorfulCanvas(彩色画布)!”

  拿着笔挥了挥,坏蛋们又被禁锢在了一片颜料中。

  “趁现在!”亚梦急忙喊道,“OpenHeart!(敞开心扉)”

  “不可……”还没说完,坏甜心们便被进化。

  亚梦解除了变身,坐在路边喘着气:“天……天哪!今天的……坏蛋怎么这么厉害!净化的时间都比平常多了两……倍不止!

  “就是的说!”小丝担忧的问道,”亚梦酱~你没事吧?!”

  “没什么,快回去吧!已经很晚了!”

  第二天,圣夜学院皇家花园内。

  “什么?!小梦你昨天晚上被坏蛋袭击了!!”弥耶惊讶地大叫。

  “是啊,而且昨天的那一批坏蛋能力增强了许多呢!有些招式根本奈何不了它们!”亚梦点点头,补充道。

  “看来我们又面临着一次巨大的危机了呢。”凪彦一只手支撑着下巴,另一只手轻轻敲着桌子。

  “亚梦,今天我们一起走吧!”璃茉生怕亚梦又被突然袭击,便连忙提出要求。

  “好提议,那么今天晚上我们大家一起送亚梦回家吧,如果有坏蛋再来的话我们就来看看它到底有多强!”唯世提议。

  “那谢谢大家了。”亚梦眯眼感谢。

  回家的路上,亚梦一直沉默不语,快到家的时候,亚梦终于忍不住了:“那个……大家……我有一件事情要说。”

  “诶?什么什么?”弥耶睁大眼睛。

  “其实……我……”亚梦将那天野郷说的话全都告诉了他们,包括偶遇几斗、几斗纠正亚梦错误的观点等等,听得守护者们目瞪口呆。

  “那……这么说来,亚梦不是亚梦,而是……”凪彦惊讶。

  “哟!好久不见了!小鬼国王!”几斗从树上跳了下来,站在众人面前。

  “月咏几斗!”唯世一个机灵就要变身。

  “等等唯世君!”亚梦连忙拽住唯世的手,“别冲动啊!几斗昨天说今天会告诉我们一些事情,听听再说吧。”

  “嗯……”唯世冷静了下来,点点头,扭头看向了几斗。

  “额……其实也没有什么……”几斗看见大家全把眼神放在他的身上,不禁有些冷汗,“我只是想说以你们的实力,可能会有些够呛,你们最好不要轻举妄动,不然是会惹祸上身的!”

  “这样么?可是你们的战争……”虽说是仇人,不过唯世还是有些担心,“没问题吧?”

  “呵。”几斗弯了弯嘴角,“当然没有,你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和HumptyLock。我们的事情不要介入进来!”

  说完,便迅速离开。

  “怎么会这样?那……我的姐姐……”亚梦独自喃喃道。

  “啊!真的有坏蛋诶!!”弥耶惊讶地大叫将亚梦拉回了现实。

  “那么,我们赶快净化它们吧。”璃茉淡淡道。、

  众人点头:“嗯!”

  “我的心Unlock!”大家正准备变身时,又一个声音加入了进来,“有什么事情居然都不告诉我!真是的。”

  待大家看清来者的褐发与相貌后,惊讶地大叫:

  “空海?!”

    六年级:云宝超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