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魔族公主_700字

魔族公主_7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这一张开始慕容若雪为第一人称

  坐上车,一会便到了,只见家里富丽堂皇,仆人整齐的排列在门的两侧。(两边都是这样的了)

  管家走过来对我说:''大小姐你的房间在那边。“我顺着管家的手指看去,在二楼的第一个房间。我快步走过去,发现了一个暗门。我走进去,可奇怪的是,我刚进去便昏倒了,我做里一个梦,一个奇怪的梦,梦里我清楚地看到他们的爸爸杀了我的妈妈。我醒来了,发誓一定要让仙界的每一个人给我母亲道歉。

  与此同时另外3个人也做了这个梦(我:你们是不是心灵相通啊!众人:滚!)只是晴·伊丽莎白和寒·伊丽莎白梦到的是慕容若雪的妈妈杀了他们的爸爸

  他们从暗房出来便进入了房间。

  慕容若雪:房间是紫色调的,眼前摆放一张巨大的床,华丽的装饰,让人感觉自己身处童话中的王国似的,床的另一头,是一个精致的化妆台,化妆台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在旁的落地窗,射出耀眼的阳光,阳光照射在床的一头,让人看着感到无比的温馨。

  慕容若涵是房间是粉色调的,眼前摆放一张巨大的床,华丽的装饰,让人感觉自己身处童话中的王国似的,床的另一头,是一个精致的化妆台,化妆台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在旁的落地窗,射出耀眼的阳光,阳光照射在床的一头,让人看着感到无比的温馨。

  晴·伊丽莎白是:一张金黄色的席梦思床,上面铺着金黄色的被褥。床上方的淡黄色蚊帐绑在床柱上,床边的柜子上摆着小巧的杯子。远处,白色的绒毛地毯静静地铺在地板上,窗前用淡黄色蕾丝点缀的窗帘被拉到一边,能看到窗外一片四叶草田。

  寒·伊丽莎白是:一张百色的席梦思床,上面铺着白色的被褥。远处,白色的绒毛地毯静静地铺在地板上,窗前窗帘被拉到一边,能看到窗外一片风信子田。

    六年级:灬无可替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