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霸爱皇室拽千金(二)_1200字

霸爱皇室拽千金(二)_12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呼······呼······”跑了许久,黎雨霏见刚才那个人没追上来,就停了下来。

  没想到这样一个倾国倾城的男孩看起来不咋滴,没想到是这般恶劣!

  一定是一个到处欺压人的恶少。

  对!

  一定是这样的。

  黎雨霏在心里弱弱地想着。

  “这所学院还真够大的!”黎雨霏慢慢地走着,却发现自己迷路了。

  连一个人的影子也没有啊!

  她的面前是一片樱花林,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泌人心脾的香味,樱花在风中摇曳着。这是一副温暖,柔和的景象,樱花瓣在风中慢慢的落到地上。远处,似乎有个人匆匆忙忙地走过。

  黎雨霏跟着那个人,经过多次的颠簸,终于来到了校门前,望着那“樱芯贵族学院”六个金光闪闪的大字。

  她的心情很好啊有木有。

  “喂,丑女,我们又见面了。”金均辉倚靠在他的车上,一副高姿态,看着黎雨霏。

  黎雨霏抽了抽嘴角,她怎么那么倒霉又遇见他了。她望了望四周,认为金均辉分明是故意等她自己的。黎雨霏根本不想理他,直径走出学院。金均辉一把抓住黎雨霏的手往学院里跑。黎雨霏才发现自己的力气根本时使不上来。黎雨霏摇身一变黑道女精英,那么他们······

  “喂······慢点儿······”时间久了,黎雨霏也自然放弃了挣扎,随着金均辉的速度跑。反正挣扎也是徒劳的,还不如就这样被拉着,省省自己的力气呢。哼哼,看马上她怎么收拾这个讨厌的家伙.

  “喂!丑女!”

  “干嘛?”黎雨霏在原地喘气,根本就没发现金均辉眼中的狡诈。

  他们的面前是一个非常大的温泉。但是怕······

  怕······

  怕一般人下去了那个温泉就上不来了!

  “我想送你一份礼物!”金均辉嘴角勾勒起一丝玩味的笑容。

  黎雨霏诧异,礼物?他傻了呆了发了疯了?

  黎雨霏想起手上还被那个怪咖拉着,她皱起了好看的眉头,樱唇微启:“大少爷,你可以把你的手放开么?”金均辉低头看了看,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轻轻地放开了手,“你要不要这个礼物?”黎雨霏天真地眨了眨星眸,要不要?还没想好。这个礼物是什么?她不知道。不过,她有一个不详的预感。

  “我还是送你吧!你不要也得要!”金均辉霸道地说。

    六年级:妍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