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番外皇家花园里的那些事5_2000字

守护甜心番外皇家花园里的那些事5_20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方块这几天总是闷闷不乐的,小兰她们也总是去询问方块,可她总是叹口气,接着一言不发的坐在皇室花园的桌子上,用着几近烦闷的眼神仰望着花园外那几朵偶尔飘过的白云。

  美琪终于看不下去了,别着眉头,飞到方块面前,说:“方块,你最近几天总是一个人坐在这里望着外面,有心事吗?”

  方块用忧郁的眼神望着美琪,过了很久,头深深的陷进臂弯里,缓缓开口:“我……不知道……该怎样对待节奏……”

  “节奏?方块你……”

  美琪已近猜到七八分了,眼睛里闪着好奇的光芒。

  方块的脸颊慢慢抬了起来,一抹淡淡的绯红爬上方块的脸,犹豫的说:“我,我,对节奏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好感啦……不过,美琪你不要乱猜哦……”

  美琪猜对了,眼里的好奇变成了兴奋,半开玩笑的说:“嘻嘻,没想到一向谨慎的方块也会掉进恋爱的陷阱哟!”

  “美琪你不要乱说啊!只是一点点的好感而已啊,我不擅长应付恋爱的。”方块脸红的反驳着。

  美琪接着笑:“阿啦阿啦!方块你也有不擅长的事啊……”

  可是,美琪脸上的笑脸转变成了疑惑,说:“呐,方块,你对节奏真的只是有一点点的好感吗?介于喜欢和爱情之间的那种好感吗?”

  “那我倒不是很清楚啊……应该,是吧……”方块的声音显然有些不确定,头又深深的低了下去。

  “是这样啊……原来,方块你自己也不清楚啊……”美琪说。

  “心里是怎样做回应的呢?”

  “哈?”

  “就是,见到或者想到节奏的时候心里会怎样?”

  “嗯……有点腼腆和兴奋……呃,大约就是这样。”

  就在这时——

  “没错!绝对是恋爱啊!!”绘琉的突然出现硬生生的打断了正准备说什么的美琪。

  “绘琉你突然出现吓死人了!!!”美琪不满的抱怨。

  绘琉直接无视美琪,对方块说说:“方块,如果你有喜欢的人的话,一定要抓住一个机会好好告白哦!”

  “哈?告白不都通常是男生先吗?”

  “我赞同绘琉的说法,如果不能勇敢的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别人,别人怎么会知道呢?再说了,告白又不分先后。”美琪说。

  “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别人吗……”

  “方块我和美琪只是帮你支支招而已,真正你想要怎么去做,还是要靠自己哦!”

  说着,绘琉就拉着美琪立马飞出了皇室花园。

  方块仰望天空,心想:勇敢的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别人……

  节奏这边————

  节奏独自一人卧躺在草坪上,嘴里叨着一根小草,遥望着天空,眼里充满了犹豫和无奈。

  这一切正好被路过的大地看见了,连忙走过去,说:“看你一个人挺无聊的,陪我和小兰一起去打篮球吧!”

  “得了吧!你去找你的小兰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想一些事。”节奏说。

  大地直接无视节奏的第一句话‘你去找你的小兰吧!’,说:“一个人想什么事情呢?有心事的话就去找方块啊!小兰说她最近也是一个人闷闷不乐的坐在皇室花园的桌子上。你也去看看她吧,亏你们还是‘知音’。”

  节奏一听见‘方块’这个熟悉的名字,脸上不禁浮现一两抹淡淡的红晕。惬意而悠闲的表情变得有些腼腆。

  “方块最近总是不搭理我,看见我就绕道走开,你说……她会不会是讨厌我啊?”

  大地把这些是看得清清楚楚,调侃似的说:“哟!一提起方块就脸红,还那么在意她对你的看法,节奏你不会是……”

  “好吧,我承认我对方块是有那么一点的好感啊……可还不至于到单恋那么深啊……”节奏说。

  “我果然没猜错!”大地说。

  过了很久,两人彼此都没有说什么,良久——

  大地倒是一脸无所谓,说:“你刚才说方块讨厌你?应该不会吧,小兰总是说方块和你在一起连笑容多比以前多了好多呢。”

  “是吗?”

  “我想,你如果对方块真的有好感的话,就算是一点点你也可以去尝试告白啊。”

  正当节奏准备说什么的时候,被匆匆赶来的绘琉和美琪、小丝、小兰、皮皮、嘻嘻、奇迹给打断了。

  “终……终于找……找到你……你了,呼呼……”小兰他们大口的喘气,一眼就知道他们一行人一定是有急事。

  “有事吗?这么这么着急?”大地说。

  “先不说这个,大地你过来一下!”皮皮把大地一把扯了过来,众甜心正在商讨着些什么。

  节奏倒是没多大兴趣,继续一人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想着大地那一句话:

  你也可以去尝试告白啊。

  尝试着……去告白吗?

  过了一会,大地他们急匆匆的告别了节奏,飞速的朝皇室花园飞去。

  接着,十几分钟过去了,节奏和方块还是各自带在各自的位置仰望天空。

  大地的声音突然传到了节奏的耳朵里:“节奏,方块在皇室花园后面的小树林(瞎编的,姑且凑合着看吧。)里找你有事。”

  节奏一听见‘方块’这个名字立马向皇室花园飞去。

  而方块呢?也被小兰她们骗到了皇室花园后面的小树林。

  接着,两个人在小树林里碰面了。

  方块一见到节奏说话就开始结巴了:“那个……那个,我……我……”满脸通红。

  节奏见到方块这个样子心中又渐渐浮现了大地那句话‘你也可以去尝试告白啊。’心中觉得这是一个好时机,便……

  “那个……我……”

  “那个……我……”

  两人却在这时说了同样的话,原本有些微妙的气氛变得有些尴尬……

  “那……还是你先说吧……”

  “那个……方块我……我喜欢你!”尝试着告白,哪怕只有一点点感觉。

  方块很久很久都没有回应,气氛在这一瞬间变得有些**……

  良久,方块说:“我……我也……”之后的声音变得非常的小,但节奏还是听见了“喜欢你……”

  一直躲在一旁的小丝他们欣慰的笑了笑,谁都不忍心打扰这么美好的气氛,就默默的离开了这片小树林。

  两人相视一笑,过了一会,也走出了这片小树林,朝皇室花园飞去。

  勇敢的表达自己‘最喜欢’的心意,哪怕是一点点的感觉……

    六年级:古城萧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