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伤感啊!_1200字

伤感啊!_12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来没想过又有一次写起流转不休的文字觉得不会在执笔写心情人就是这样奇怪总是在伤心的时候会有很多灵感我也算是其中之一真想把对你的思念写成文字那样心里能微微放松下。今夜指尖轻轻划开寂寞的深渊,风中吹出的思念,啼笑着自己再也回不到从前,我是如此彷徨,害怕着每一天的每一刻时间,我忘记了忧伤低沉的旋律,却忍不住的喜欢这旋律给我的怅然,后来,才发现如此明亮的星空,悲伤的夜空掉下苦涩的眼泪,好咸。

  旧梦阑珊,灯火挂在黑白相间的墙间,余凉的光洒在了谁家的门前。我的笔尖在指尖轻饶,在纸间划过,你的故事深埋在我的心里,却伤感在每个无眠的夜里,谁的画笔沁湿眼眸深处的忧伤,月色越显的悲凉,余烟醺走风中的花香,那些躲藏在夜里的凄凉慢慢被这洒在门前的余光偷偷拉的绵长。

  泪眼曾朦胧,恍惚记忆之中,我在看如此明亮的星空,抬起头,遥望凉烟散尽的虚无,,伤心在寂静无人的黑夜之中。是谁,释放心中的思念,还有那浓浓的哀怨,仿佛这些伤,很重。仿佛这些情,很痛。

  旧时小城旧时光,几时苍凉醉情殇。

  时光如水,寂静流年,当枫叶哭红了面容,你是否还在原地原来的天空,我凌乱的心事在指尖无法平复,我想起,那时的古词,忧伤到朦胧,生死之间,我什么都不是,我只不过是活在凡间奢望得到爱情的贫农,我是不是厌倦了这生活,无法在去跪求时间的宽恕,不是我宽恕了时间,而是在等待时间宽恕我的闷闷不乐。

  我恨不起这世间任何的一个人,我得不到这世间的任何东西,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天空下,自己的笔记本上,记下我不开心,我的不快乐,然后带上耳机,听一听伤感的情歌,写一写我言语中抖索下丝丝悲伤的小情绪。

  黑夜里的灯火穿不透浓浓哀伤的云朵,黑夜的寂静在我身边,我守着寂静,等待落寞的灯火可以施舍给我一点点温暖我不奢求很多,只要那么一点点,我靠在窗边,抬头望着远方,远方血色的风景刺伤我的双眼,眼泪滑落,心事囚起几多寒颤的凉风,我抱起自己的手臂,原来一个人躲在没有温暖的黑夜里,心是凉的,手是凉的,眼泪也是凉的,全身冰凉,我奢求的温暖没有,还是就连这灯光也不可怜我。

  一座旧城,一生心疼,仿佛这些破旧腐朽的墙体好熟悉,血染着漆黑天空,没有心疼的目光,在轮回里流转的故事,我在这凌乱的回忆里徘徊,冷冷清清怎么都是一个人。一个人走在青灰的古墙间,灯火朦胧,仿佛这夜啼笑着这座旧城里大大小小所有悲伤的爱情。

  一座旧城,一生心疼,灯火昏黄的清寒,我倚在窗边,回过头,看一看,灰白的墙上还挂着你的相片,我凝眸,深深的看见,你的笑容,那么甜,那么伤,我深深深深的陷入其中无法自拔,仿佛我一见你的相片,我就想起很多温馨的画面,我仿佛看见,那些沧桑没有初见,那些回忆还有没有纪念。

  一座城,一生心疼,写不完的那些刀痕,是心间的疼,读不出的是伤痕,哑口无言道不出思念的丝丝怀念,我说过,我不喜欢哭泣,偏偏躲在寂寞的黑夜里偷偷的流着眼泪,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想你。这夜昏昏暗暗解不了诺言里的迷言。

  城里的时光是旧的,当时光划过,年轮错乱的记忆偏偏刺伤浓浓的哀情,抓不住的温暖,留不住的馨香,灯光守在寂静的街角,自己躲在被遮住的窗边,我学不会忘记,偏偏学会了铭记,

  我不懂你,就像这回忆断了线缠成一片伤,我还能记起你某月某一天的生日,而你是否还能记得我模糊的样子。守一座旧城,等一个旧人。一座旧城,一个孤单的人,一个被你抛弃的,孤单的人!

    重庆南岸区TFbeys!与你们久伴不移!六年级:无情少女(毛丹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