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那个我喜欢的冬_800字

那个我喜欢的冬_800字

2014-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寒风的呼啸下和雪花的陪伴下,冬爷爷给大自然盖上了一层洁白而又厚实的“棉被”。

  霜花是冬爷爷赐予大自然的精美杰作:有的似蝴蝶翩翩起舞;有的似秋天的落叶纷飞;有的似散发着诱人香味的、圆圆的、白白的元宵……

  咦!原来叮咚作响的河流弟弟去哪儿了?哦!原来河流弟弟正在睡觉哩!平静的河面像一块大大的透明的镜子。

  太阳公公往回的灿烂笑容去哪儿了?原来太阳公公正拖着那沉甸甸的身体上班去了,他那火热的精神正被寒风攻击。

  大树哥哥去换了一件洁白的、干净的羊皮大衣;小草妹妹穿上了一件白白的斗篷……

  艳丽的玫瑰花;较小的小野花;可爱的菊花;争芳斗艳的美人蕉……怎么不在媲美了?然而在这个冰天雪的世界就只剩下了淡黄色的梅花独自绽放,傲然挺立。

  奇怪往往鼻子那么灵的小狗,眼睛那么尖的小猫……怎么不见了踪影,原来它们的主人怕它们被冻冷了给它们穿上了小巧的绵衣,戴上了合适的绵帽,穿上了厚厚的小绵鞋……在家里面冬眠着呢!

  虽然小动物们不见了踪影,但是还有我们这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呢!

  冬天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一到了冬天小孩子们的激情就来了,因为在这儿我们可以堆雪人、可以滑雪、可以溜冰……这些可是我们的最爱。

  再看看我们女孩子们,果然不愧是祖国的花朵啊!我们穿着五颜六色的羽绒服,围着色彩斑斓的围巾,远远望去好似一堆鲜花儿,给这萧瑟的冬天带来了一抹艳丽的色彩,点缀着这个雪白的世界。

  在往小巷里看看,到处都有着各种各样的名小吃:有叶儿粑;有肉夹馍;有老面馒头……还有各种汤锅,

  既美味又暖身,真是我的最爱啊!

  冬天没有春天的温暖和葱绿;没有夏天的炎热和茂密;没有秋天的凉爽和金黄;但是冬天却有着孩子们的乐园。

  所以,我喜欢那些可爱的冬!

    四川成都温江区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六年级:可口可乐86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