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有个家_900字

我想有个家_9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一无事处的易拉罐,一个垃圾。我的愿望就是有一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多华丽的地方,只求可以让我住进去。

  当我的主人把我买回来打开盖子喝完我身体里的水后,就把我当做篮球丢向我的新家——垃圾桶。当我满怀希望飞向我的新家并向我的打招呼时,我万万没有想到我的主人是不会丢篮球的。他那过猛的力气使得我飞过我的新家,掉在马路上。

  迎面走来了一大群急忙要上班的人,我觉得机会来了,我大声的向他们喊:”请帮帮我吧,请把我丢进垃圾桶吧,求求你们了。“我本以为他们会好心的把我捡起来丢进垃圾桶里。可事实让我知道我太天真了,他们非但没有帮助我,还把我踢来踢去,搞得我腰酸背痛将近骨折。

  每当有人向我走来,我都会向他大喊:”请帮帮我吧,请把我丢进垃圾桶吧,求求你了。”可结果不是装作没有听到从我旁边走过,就是把我当足球来踢。我整天的心情就是:希望到失望,失望到希望,希望到失望,失望到希望……最后到绝望。我时常在想:这只是一件轻松的事,为何为人来帮我呢。

  就这样,过了好几天。白天我忍受着太阳的猛烈照射,夜晚我忍受着风吹雨打。不知有多少次我梦到我自己被人捡起来丢进垃圾桶。这个梦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美好,多么渴望。可梦醒了的我,总会感到一丝忧伤,因为我知道这个梦属于天方夜谭,不可能是真的。

  可是,有一天,有一大群小孩子在玩游戏。玩着玩着便看到我躺在马路上,有一个小孩子说:“那里有一个垃圾,老师教过我们要把垃圾捡起来丢进垃圾桶里。我们把它丢进垃圾桶好吗。“其他孩子应道:”好。”他们没等到马路没车时,把我捡了起来。我这时候醒了,我看见有一个小孩把我捡了起来,旁边还围了一大群孩子,我便问他们:“你们想干什么。”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要把你丢进垃圾桶里。“我心想:啊,这世界上还有好人啊。”我笑着对他们说:“谢谢你们。”他们先是一愣,然后也笑着对我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他们把我丢进垃圾桶后跟我说了一句“拜拜”就笑着走开了。

  现在我住进了垃圾桶里,日子过得好极了。这都是那一群孩子的功劳。我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那么我现在还在外面忍受着风吹雨打。虽然我不知道你们的名字,但我知道你们都是个助人为乐,有道德,有公德心,有一颗红彤彤的爱心的好孩子。谢谢你们。”

 

    广东广州增城市广东省佛山市均安镇顺德区天连小学五年级:崔泽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