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暗黑世界【10】_3000字

暗黑世界【10】_30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章:三人行

  嘭!

  叶晨一手捏住了一头丧尸的头颅,提起来用力地撞在了墙壁上,这头丧尸顿时停止了挣扎,垂落了下来。

  叶竹对此习以为常,手中的西瓜刀飞快地划开了这头丧尸的胸膛,在里面搜寻基化肉,片刻后,找到了一块,取出来丢进了袋子中。

  叶晨看了一眼窗外,见夜色渐临,便转身道:“回去了。”

  叶竹乖巧地点了点头。

  两人一同离开了房间,走到了走廊中的电梯前,按了一下向上键。

  “叮!”

  电梯门打开,两人走了进去。

  ……

  回到房间后,两人一如既往,叶晨走进浴室清洗身子,叶竹则走进了厨房,清洗基化肉,等一切都准备好后,已经到了晚上七点。

  外面,一片漆黑。

  叶晨坐在饭桌边,看着妹妹叶竹将菜肴一盘一盘地端上来,心中充满了温暖,这种温情,值得他用生命去扞卫!

  “今天收获不错。”叶竹端了一个汤碗出来,里面是满满一碗切好的基化肉,足足有近三个拳头大小。

  叶晨眼眸炯炯有神,“今天将13层和12层的丧尸都清理了,两层加起来,一共有250多头,本来只能找到25块基化肉,可是你却找到了70多块,并且还有一头丧尸体内,挖到了一块拳头大小的基化肉!”

  体内有基化肉的丧尸,99%都是指头大小,很少有丧尸能够诞生拳头大小的基化肉,一般来说,这样的丧尸若是多进化几次,等诞生了野兽本能后,多半都会成为丧尸之王!

  两人开始吃了起来。

  其中大部分都进了叶晨的嘴中,良久,两人吸收了基化肉的能量后,身上都流了一层黑色汗水。

  “‘二十人’之力!”叶晨握了握拳头,眼眸中绽放着精光。

  经过了十多天的猎杀,他的力量已经从‘四人之力’,达到了“20人之力”的恐怖境界,可以想象,将20个人的力量,击中在一个人的身上,一拳打出去,会是怎样的概念?

  在力量增强的同时,叶晨的身体也产生了改变,指甲尖锐如刀,比丧尸的爪子还锋锐,哪怕是坚固的房门,也能撕裂!身体表面的皮膜,也达到了一个极为坚韧的程度,偶尔被丧尸抓伤,也只是破了点皮,并不会伤筋损骨。

  当然,以他如今的力量,体内的细胞已经变得极为顽强,对于病毒的抵抗力也远远超乎常人,哪怕被丧尸抓伤,也不会感染病毒。

  按照叶晨的猜测,他如今的身体属性是:

  力量:1000kg!

  速度:100m/5s!

  神经反应速度:0。01!

  一个普通人的神经反应速度是0。3秒左右,比如手掌触摸到了冰块,大约0。3秒后,才感觉到冰块的寒冷,而一般经过专业训练的守门员,神经反应是0。1秒。

  神经反应速度等达到了一定程度,哪怕在枪林弹雨中,也能潇洒的行走,可以轻易地避过子弹,一切在眼前都像是放慢镜头…

  当然,以叶晨如今的神经反应速度,要避过子弹还是不太可能……

  这十天中,除了叶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外,叶竹也进步不小,达到了“五人之力”,只要战斗技巧练熟,要独自击杀丧尸并不困难。

  不过,叶晨还是不太放心让她一个人猎杀丧尸,毕竟,叶竹的战斗技巧太差,只要一被丧尸扑近,就慌了神,有时哪怕鼓起勇气去攻击,在劈死丧尸时,自己也会被它的手爪给抓伤,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好在以她的体质,只要不被丧尸的毒牙咬到了血管上,就不会被感染。

  “吃饭!”

  “吃完后睡觉,明天继续。”

  ……

  第二天,两人武装齐全后,来到了11楼层。

  电梯门打开,两人刚欲走出电门,便听到一阵嘶吼声,一个阴影遮住了光线,带着血腥气味扑来,叶晨心中一惊,迅速便反应了过来,看清了这是一头丧尸,满脸血迹,显然吃了不少人,指甲缝中积满了碎肉,带着恶臭气味。

  “死!”叶晨眼眸一冷,一脚踢出,狂猛的力道宣泄而出,那丧尸还没有冲近,便被一脚踹得几丈远,重重地撞在了墙壁上,肚子完全塌陷了下去,软倒在了地上,眼中的嗜血和疯狂非但没有减低,反而更盛,不停地嘶吼,双手抓在地上,求机若渴地向叶晨二人爬了过来。

  叶晨眉头微皱,走过去一脚踢出,嘭地一声,丧尸的脑袋爆裂开来,倒在了地上,不再动弹。

  “解剖吧!”叶晨随意地说道,随后转身看向四周,这一个楼层光线有些阴暗,四周的房门也大多数都是残破,地面上四处都有白森的骸骨,常常的走廊中,并没有看见丧尸,也许都躲在了房间中。

  等叶竹解剖完毕,两人沿着走廊,走向了第一个房间,这房间的门是半开着,门上血迹斑斑,地上还有几撮黑色长发,显然这里曾发生过打斗。

  叶晨神色平静,将房门一脚踢开,只见房间里四处凌乱,连半个丧尸的影子都没有。叶晨没有说话,转身走到了第二间房间,一间一间的将房门踹开,将里面的丧尸斩杀……

  直到——

  第28号房间处。

  “砰砰砰……”一阵剧烈奔跑声在走廊上响起,脚步声不止一个,以叶晨的听力,感觉大约有七八个人,他抬头看着前方的拐角处,那脚步声越来越近了。

  “怎么回事?”叶竹眼神警惕。

  叶晨摇了摇头,这时,那拐角处冲出了一道身影,拼命逃跑,这是一个青年,身材匀称,一米七八左右,满头黑发,穿着黑色宽松牛仔裤,大汗淋淋,跑得气喘如牛。

  “救命——”青年一看见了走廊中的叶晨二人,顿时眼眸一亮,暗道菩萨显灵了,连忙大呼着冲了过来,随后……直接绕过了他们,冲向了远处。

  “哥们,这几头丧尸就交给你了。”青年临走时还极为无耻地给了叶晨一个鼓励的眼神,似是在说:“我很看好你。”

  叶晨微微怔了一下,这时那几头丧尸已经冲了过来,他来不及去理会这黑发青年,提起手中的消防斧,杀进了丧尸群中。

  在酒店的楼道中,都有消防柜,里面有一柄消防斧,叶晨的西瓜刀早已经不合适用了,所以便改成了这种杀伤力强大的斧头!

  “噗嗤!”

  叶晨手中十几斤的消防斧,宛如一只毛笔一样,上下飞舞,将全身护得滴水不漏,每一斧头劈去,便将丧尸的身体削下一大块。

  几个呼吸间,这七八头丧尸,便纷纷倒地毙命。

  叶晨站在丧尸尸体堆中,手持消防斧,全身的粗布衣都染成了血红色,宛如一尊恶魔。

  那黑发青年绕过了叶晨二人后,心中担心这两个手持武器的陌生人会抵挡不住这群丧尸,因此并没有跑远,而是找到了一间空着的房间,正欲喊叶晨二人来这里躲避一下,待转过头看去时,这一看,顿时间便见到了叶晨击杀丧尸的那一幕。

  他脑袋“轰”地炸响,如遭雷击,喊到嘴巴的话,也卡在了喉咙里,全身如石化了一样,神色呆滞。

  傻眼了。

  那爪子如刀,宛如魔鬼一样的丧尸,在这个青年面前,竟然如此脆弱不堪,几下子便被全部斩杀,就如同收割稻草一样……

  这还是人么?

  青年揉了揉眼睛,仔细看去,没错,那追杀自己的八头丧尸都已经死了,而且死状极为凄惨,不是半边身子被砍断,便是直接被劈成了两半,要么就是横腰被斩。

  而让他大跌眼球的一幕是,在这青年身后,那一个看似很乖巧温顺的女孩,竟然提着一柄闪亮的西瓜刀,走到了这些丧尸面前,将它们的尸体剖开……

  青年头皮发麻,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胃里一阵翻滚,扶在门边呕吐了起来。

  “恩?”叶晨听见声音,转头看去,顿时间便看到了门边的青年,微微皱眉,没有再理会,转头对叶竹道:“快点解剖了,离开这里。”

  叶竹没有多问,点了点头,飞速解剖了起来。

  片刻后,八具尸体全部解剖完毕,叶竹站起身来,擦了擦额头上的香汗,将得到的基化肉放进了袋子里,跟着叶晨身后向前方走去。

  扶在门边正在呕吐的青年,看见这两个人向丧尸追来的地方走去,怔了一下,旋即连忙喊道:“两位,请等一等。”

  ……

 

    五年级:冰羽白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