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们要毕业啦_450字

我们要毕业啦_45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其实,我们还没有毕业,但临近毕业的这几十天,让我们充满无限的回忆,就让我们在仅有的这几十天里,和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道个别吧。

  让我最不能忘怀的是这充满快乐的教室,我们常常在这里一起学习,一起玩耍。

  每一天,我们都在憧憬里度过,那样的渴望,那样的盼望,那么的快乐,那么的美好。在这充满童趣的学校里,在这渺小的课堂,难道没有话想在这六年度过的屋檐下的人说出来吗?记那一次,我们班发生了一件事,那件让我捧腹大笑的事我现在还记忆犹新。“玉洁,快看,唐轩尿裤子啦!”气喘吁吁的小江敏对我说,有好戏看啦,爱打人的唐轩居然尿裤子啦!我跑过去一看,还真是,小轩正趴着睡觉呢,看来还不知道自己尿裤子了呢!突然一个笑声惊动了正在睡梦中的唐轩,“你们都看着我干嘛?”昏昏欲睡的小轩问,“看你的裤子!”小轩一看,妈呀糗大了。连忙跑去办公室找老师拿裤子,真是让人哄堂大笑。也许我们还有许多的回忆,难忘的,悲伤的,幸福的,快乐的,我们一定要记住,永远不要忘记我们的母校,向她道别。

  母校啊,我永远的会忘记你,请你也不要忘记我,当年的那颗闪烁的星星。

 

    五年级:周晓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