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巨蟒复仇记_500字

巨蟒复仇记_5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个叫杰克逊的人,他酷爱巨蟒,就像爱自己的儿子一样。他养了一条巨蟒,起名叫杰克,他的儿子也叫杰克,这样更能表达他对巨蟒的热爱,他的日子过得虽然拮据,但他和巨蟒相处得很融洽,很温馨。

  一天,他马漫无目的的走在马路上。突然,一个人冷冷的拍了他一下,他吓了一跳,连忙转身,却发现是一个衣装整洁的帅哥,那个男人张口了:“听说你养了一条巨蟒,我们出5000美元买下它,我是受老板之托来找你”,杰克逊低下了头沉思了片刻,留了那人电话,就低头回了家。

  第二天,他打通了电话:“喂……我……是杰克逊,你是……?”那个人神秘大笑:“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在**街84号巷,12号见,哈哈……”第三天,他如约来到目的地,只见一帮黑衣人开着吉普车过来。车上下来一个人,顺手把皮箱打开说“查货!”整整5000美元,他看见这么多钱,他什么都不想了,迅速把布袋打开,一条巨蟒立刻探出头来,他盯着主人和那个装满钞票的皮箱,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它狠狠地在他脸上咬了一口,又缩进布袋,这个举动让在场的人很不理解,但也没有影响交易成功。

  可杰克逊脸上的疤却再也祛不了了,越来越腐烂,他花光了5000美元用来医治,却无济于事,最后竟然穷困潦倒,人们像躲避瘟疫一样都远离他,从此他在饥寒交迫,孤苦伶仃中死去了。

    甘肃庆阳宁县城关小学五年级:张艺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