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暗黑世界【22】_2000字

暗黑世界【22】_20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十二章:狂暴的叶晨!

  泥水中,叶竹的肩头被鲜血染红,若是那魔风犬的爪子再深入一点,她半个肩膀都要被撕扯下来,叶竹来不及松气,连忙向叶晨等人爬去,剧烈的疼痛从肩头上传来,令她冷汗直流。

  魔风犬咆哮一声,一爪向她抓下,死亡的阴影笼罩在了叶竹的头顶,她心中沉了下去,眼看她就要陨命在了它的爪下,一道撕心裂肺地声音无比疯狂地吼道:“滚!!!”

  叶晨的眼眸一片血红,满头怒发根根竖起,狂猛的杀意如潮水般灌入脑海,全身的血液仿佛刹那逆流,他也不知从哪来的力量,一下子从白龙的身上跳下,怒吼着冲向了魔风犬!

  就这样冲了上去,不顾一切地冲了上去,如一头愤怒的野兽,没有任何花哨和技巧,就这样扑向了那魔风犬。

  “吼!”魔风犬咆哮一声,手爪一拍,便将叶晨拍飞,击入了泥泞中,但在下一刻,这个全身伤害累累的男子,却又站了起来,大口喘息,俊秀帅气的脸颊因狰狞而扭曲,疯狂地看着魔风犬。

  这是一双何等暴戾的眼神!

  在场的岳恒,白龙两人,纷纷怔住。

  轰隆~~~

  天空中,雷声依旧,一道雷电横空而过,将大地照得亮了一亮,乌云后面,仿佛有一道目光,在冷漠地看着大地。

  “杀!”

  雨滴从发尖滴落下来,叶晨怒吼一声,脑海中只剩下疯狂的杀念,他野蛮地扑向了魔风犬,如猿猴一样,双臂环抱住了它硕大的头颅,悬挂在了脖子下。

  “给我死!死!!!”叶晨宛如疯狂了一样,张口向魔风犬的脖子咬去,牙齿咬得“咔咔”响,将那柔软的黑色毛发疯狂撕扯,咬进了皮膜中。

  “嗷……”魔风犬痛苦地大吼,爪子一拍,击中了叶晨的后背,顿时划出了几道血痕,而此刻的叶晨,却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他紧紧地抱着魔风犬的脖子,牙齿咬在那皮膜中,任它如何甩动头颅,始终不肯松手。

  嘭!

  突然,一道枪声响起,紧接着,那剧烈挣扎的魔风犬,身子忽地一僵,旋即倒在了地上,将叶晨压在了里面。

  叶晨撕咬了一阵,觉得魔风犬不动了,逐渐清醒了许多,偏头看了一眼正哭喊着跑过来的妹妹叶竹,心中一松,随之而来脑海一阵眩晕,隐约中,听到耳边响起一道痛哭声:“哥——”

  紧接着,天空压了下来,淅淅沥沥地雨水落在脸上,唇上,凉丝丝,黑暗笼罩了大地……

  他昏了过去。

  ……

  一片阴暗的走廊中,叶晨握着消防斧行走,一头丧尸忽然从旁边扑了过来,身形是个女子,满头黑发披洒,遮住了脸颊,叶晨没有丝毫迟疑,一斧劈去,将她斩杀。

  这时,微风吹开了这女子的头发,露出了一张精致的脸颊,正是妹妹叶竹……

  ……

  “哥,哥……”

  叶晨的意识苏醒了一丝,腹部剧烈的疼痛传来,耳边响起了妹妹叶竹焦急担忧的声音,他缓缓睁眼看去,只见四周光线明亮,一张精致的脸颊,忽远忽近,从模糊到逐渐清晰,映入视线中,正是妹妹叶竹,此刻她脸上写满了焦急。

  原来刚才是个梦!

  叶晨心底松了口气,勉强挤出一丝笑容,道:“我没事。”

  叶竹见他醒转了过来,眼眸一亮,大喜道:“你终于醒了,有没有不舒服?”

  叶晨勉强摇了摇头,看了一眼四周,这个房间极为干净,四面都是金属墙壁,不由皱眉道:“这是哪里?”

  叶竹眨了眨眼睛,道:“这就是研究所,那天是莫博士将那头怪物用枪击杀,救了我们。”

  叶晨缓缓点头。

  吱呀!

  这时,房门被打开,几道身影走了进来,分别是白龙,岳恒,还有一个青年男子,年约二十三四岁,带着一个眼睛,面无表情,给人一种极为冷漠的感觉。

  “嗨,好些了么?”白龙走进来后,看见叶晨醒了过来,眼眸明亮了许多,嬉笑道。

  叶晨没有回答,而是看着那个戴眼镜的青年,道:“你就是莫博士吧?”

  “恩。”青年点点头。

  叶晨缓缓从床上坐起,顿时便感觉后背一阵火辣的疼痛,而且在肚子处,也传来了剧痛,不由皱了皱眉,看了一眼全身,顿时哭笑不得,只见身上全部包住了白布条,如一个木乃伊一样。

  “不许动!”叶竹嗔怪道:“小心伤口裂开。”

  白龙走了过来,嘻嘻笑道:“你真是命大啊,肚子被抓穿了,居然还能活着,啧啧,简直就是小强转世。”

  那天将叶晨抬回来后,他们都看见了叶晨身上的伤口,尤其是看到那被撕扯了一个大洞的肚子时,一个个全部惊呆了,一个人受了这么严重的伤,竟然没有死去,还带着他们奔跑了几条街,最后还击杀了上百头丧尸。

  这是何等可怕的意志力?

  白龙还记得,当时叶竹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就连那位怪癖的莫博士,也微微动容,惊讶地看了叶晨一眼,旋即不再做声。

  叶晨看了他们身后一眼,微微皱眉,道:“变异蚂蚁呢?”

  白龙耸肩道:“已经交给了这位莫枫博士,他拿去做实验。”

  叶晨点了点头,旋即心中忽地一惊,连忙问道:“今天几月几号了?”

  白龙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不以为然地道:“9月29号啊!怎么,难道你睡糊涂了?”

  叶晨心中松了口气,旋即抬头看向那位莫枫博士,道:“我希望你能帮我一个忙。”

  “说!”莫枫博士面无表情,话语也很简洁。

  “帮我提取了那头变异蚂蚁的基因,然后储进注射器中。”叶晨盯着他道。

  莫枫微微沉默了一下,旋即点头:“行!”

  叶晨轻吐了口气,靠在了柔软的枕头上,如今一切都准备妥当,接下来只需要自己能够抗住变异蚂蚁基因的爆发力就行,否则自己不但没有变成基因战士,反而成为了一个怪物!

  ……

 

    五年级:冰羽白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