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暗黑世界【32】_2000字

暗黑世界【32】_20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十二章:黑蛳虫!

  惨白的灯光下,叶晨只觉有如坠入了冰窟,四周一片阴冷,直到这时,他才忽然发现,面前这个红衣女子张芳婷,竟然没有呼吸声!

 

饶是以叶晨的定力,额头上也滑下了几滴冷汗,退后一步,消防斧护在身前,冷声道:“你到底是人,还是鬼!”

 

“你说呢?”红衣女子嘴角弯起了诡秘的笑容。

 

安静的楼道里,忽地不知从哪吹来一阵冷风,将她一头柔顺的丝发吹得微微飘起,露出了那遮在头发下的另外半边脸……

 

叶晨看的眼瞳一缩,身子不由自主地后退一步,这红衣女子的半边脸,竟然没有半分血肉,是一个骷髅架,半个嘴角弯起诡笑,显得阴森而恐怖。

 

“不可能!”

 

“绝不可能!”

 

“如今才第二个月,绝不会有人达到鬼神境!”

 

“你究竟是谁!”叶晨一步踏出,手中的消防斧劈了出去,那红衣女子身影一闪,却没有躲避过去,被一斧削中,顿时身子被斩断成了两截,一颗长发披散的头颅,高高抛飞了起来,最后落下,如皮球一样,滚在了叶晨的脚边。

 

“进了这里,你逃不掉的……”头颅下的半边嘴巴,狰狞地笑了起来,而奇怪的是,她的尸体被斩断,竟然没有流下半滴鲜血。

 

“不是鬼……”叶晨松了口气,看了一眼那红衣女子的无头尸身,顿时便发现在她脖子处的血液,竟然是干涸的,显然已经死去多时了。

 

叶晨皱起了眉头,转头看向了旁边的头颅,沉思了片刻,正欲走过去查看一下,忽地从楼上,想起了一阵脚步声,只见白龙和莫枫从楼梯口疾速下来,待看见了叶晨后,怔了一下,旋即大喜。

 

“找到了!”

 

白龙兴奋道:“血清库房就在四楼,里面有很多血型。”

 

叶晨眼眸一亮,连道:“快带路。”

 

白龙笑着点头,转身看了莫枫一眼,两人一同带头走去,叶晨紧随其后,那落在地上的头颅,眼眸中忽地泛起了诡笑……

 

来到了地下室一层,叶晨向那些房间里看了一眼,只见许多单人床上,都躺着死去的尸体,被白布遮盖,而先前那个披头散发的白衣女孩,却不知道去哪了。

 

他摇了摇头,转身跟在了白龙二人身后,只想早点拿到血清,离开这所诡异的医院。

 

在他走上楼层的时候,却没有看见,那些停尸房里的尸体,纷纷坐立了起来,如机械一样地扭动着脖子,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桀桀冷笑。

 

没多久,来到了一楼走廊,四周灯光惨白,白龙和莫枫二人在前面默默地带路,可能是由于清冷阴森的气氛,就连一向活泼的白龙,一路上也是不言不语。

 

“恩?”走了没多久,叶晨忽地感觉背后有人在跟着,不由转头看了一眼,走廊上清冷,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他皱了下眉头,难道是自己多疑了?

 

“怎么了?”莫枫诧异道。

 

叶晨摇了摇头,道:“没什么,走吧。”

 

莫枫看了他一眼,转头继续带路。

 

三人沿着楼梯,一路走到了四楼,只见墙上挂着一个大大的“四”字,颜色鲜红,滴着血液,叶晨看得一惊,仔细看去,才发现只是一个平平常常的字,并没有任何特别,估计是自己眼花了。

 

“走吧!”莫枫带头走去。

 

叶晨点了点头,忽地无意中看到了二人的装着,白龙的手上并没有手电筒,只有一柄消防斧,而莫枫的手里也是,并没有手枪。

 

叶晨皱起眉头,道:“你们的电筒和手枪呢?”

 

莫枫和白龙对视一眼,突然笑了起来,声音如乌鸦一样,桀桀地令人毛骨悚然。

 

叶晨心头一跳,心中忽地想到了许多事,连忙退后两步,凝重地道:“你们是谁?”

 

白龙嘴角弯起了诡异的笑容,“自然就是你的好朋友啊!”

 

叶晨身上一片寒冷,他几乎可以肯定,面前这个白龙,绝不是和他一同进来时的那个白龙,那么在他旁边的莫枫,自然也不是同一个人了,想到这里,不由手脚冰冷。

 

“桀桀……”

 

难听的怪笑声,刺耳在响起,白龙和莫枫冷笑一声,四周安静的病房中,忽地涌出了许多身影,都看着叶晨冷笑,其中还有几头丧尸,脸上也露出了诡秘的笑容。

 

“找死!”

 

叶晨眼中冷光一闪,一个箭步冲出,瞬间贴身到了白龙二人的身边,手中的消防斧如潜龙出海,挥甩出去,快如闪电,在白龙二人还没有躲避过来的时候,便将他们的头颅削了下来,如皮球一样落在了地上。

 

匆忙中,叶晨惊鸿一瞥,看见了他们断颈处,并没有流出血液,都是已经死去了多时的尸体!

 

这时,那四周涌出来的上百头人影,纷纷吃了一惊,显然是没想到叶晨会如此强大,一个个脸上露出了狰狞的表情,嘶吼着扑了上来。

 

“死!”

 

“都死吧!”

 

叶晨眼眸冰冷,泛着让人心冷的森寒光芒,手中的消防斧如飞舞的雪花,四下飘飞,每一斧劈出,都会有一个身影倒下。

 

三分钟后。

 

叶晨站在了一片尸体中央,胸口上下起伏,全身大汗淋淋,微微喘着粗气。

 

“你逃不掉的……”地面上,一些被斩断下来的头颅,狞笑地说道。

 

叶晨冷漠地扫了一眼,旋即冷笑道:“如果我没有猜错,你们应该是‘黑蛳虫’吧!”

 

此话一出,地面上的所有头颅,都变了脸色。

 

叶晨眼神愈加冷漠。

 

黑蛳虫,这是末世中诞生的一种特殊生物,属于黑暗生物的一种。

 

黑蛳虫体形像蟑螂,指头大小,本体并不强大,只有一人之力,但却有一身恐怖的操控力,而且精神力极为强大。

 

黑蛳虫喜欢钻进别的生物头部,吞噬对方的脑髓,细胞,从里面获取记忆碎片,进而掌控这个生物的记忆,并且以对方的头颅作为老巢,用全身的无数触手,连接到头部神经系统等地方,进而操控这个生物的身体!

 

黑蛳虫是一种极为不可思议的生物,操控力极为强大,可以模拟任何听到和看到的生物的声音,以及动作习惯,还有模样!

 

它可以操控别的生物全身每一寸细胞,进行移动,换位,进而改变这个生物的模样。

 

黑蛳虫是一种群居动物,彼此可以建议一个精神网,像是无线网络一样,任何一头单独的黑蛳虫,都可以将自己看到的,听到的,和其它黑蛳虫分享,就好像几百只黑蛳虫,只有一个大脑一样。

 

“装神弄鬼!”叶晨冷笑一声,走了过去,将旁边一颗头颅踩爆,这头颅里面完全是一个空壳,血液都成为了黑蛳虫的饮用水,细胞也成了它的食物,踩爆之后,裂成了几片脑壳。

 

这时,从那脑壳里,一只不引人注意的黑色小虫子,缓缓地爬了出来,如蟑螂一样,只是全身没有甲壳,反而极为滑腻,而且长满了触手。

 

这只黑蛳虫一爬出来后,便急忙向远处爬去。

 

噗!

 

叶晨一脚踩碎,碾成了一团血浆,旋即转过头,冷笑地看着其余的头颅,飞快冲了上去,一一击杀。

 

没过多久,隐藏在每个头颅里的黑蛳虫,都被击杀。

 

做完这一切后,叶晨在每个房间里搜寻了起来,寻找血清库房,不过这一个楼层并不是放置血清库房的地方,除了病房之外,便是一些化疗室。

 

叶晨想了想,转身向楼下走去,决定先找到白龙和莫枫,若是寻常的丧尸,以他们的能力还可以解决,可是对付狡猾诡异的黑蛳虫,只怕要陷入危机中。

 

……

    五年级:冰羽白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