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暗黑世界【52】_2000字

暗黑世界【52】_20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五章:史前灾难!

  嗖!

  众人在迈入黑洞的刹那,便只觉四周的景象一片旋转,等睁开眼眸时,面前已经不再是漆黑的石洞,而是站在了白色金属长台上,而在长台的尽头,便是一架极为宏伟的飞船!

  这飞船通体呈白金色,长达百丈,泛着金属质的光泽,上面雕画了许多秘纹,极为奇特,并在飞船两侧,船翼垂下,上面画着如鸟羽一样的花纹,造型极为奇特。而在船上,高大的战帆伸开,材料极为精细,图纹美丽,中央绣着一个奇特的文字,比象形文字还要古怪,只是,这么美丽的一张白帆上,竟破了几个大洞,让人惋惜。

  叶晨凝眉看去,只见飞船周身的花纹,都有细微的破损,像是经历了一番战斗一样,不由眉头皱起,看了看四周,只见这是一片异次元空间,四周都是灰白色的气流,飞船飘离在上面,而众人所站的长台,便是进入船舱的唯一通道。

  没有风,没有声音,四周一片死寂。

  叶晨沉思了一下,转头对众人凝重道:“等下进了船舱,大家都跟在我身后,不要擅自行动,以免触碰到了什么危险机关。”

  众人连忙点头。

  叶晨这才转身走去,来到了长台尽头,站在了三人高,白金色的船门口,只见上面有无数黑色的秘纹,如蚯蚓一样,密密麻麻,不由眉头微皱,伸手推去。

  冰凉!

  这白金色的船门,好像一块万载寒冰,温度连叶晨的体质,都感到一丝彻骨的寒气。

  就在这时——

  那黑色的秘纹蠕动了起来,泛起了亮光,从黑色化为了红色,令原本冰冷的船门,也变得炽热了起来,叶晨心中一惊,连忙收回手中,可是手中刚一动,便感到一股粘力,将手中吸在了上面。

  “咝!”

  手掌心仿佛被一块烧红的烙铁,印在了上面,沸腾的热量令叶晨咬紧了牙,感觉就像整只手掌都伸进了沸腾的开水里一样!

  痛!

  这剧烈地疼痛牵动了他每一根神经,可是凭借强大的意志力,叶晨硬是一声不吭,只是咬紧了牙,片刻后,那炽热的感觉便从掌心如潮水般退去,那秘纹重新从红色化为了黑色,而紧接着,那冰凉的感觉,再次传来。

  叶晨手掌一动,便从船门上移下,连忙抬手看去,只见掌心一片赤红,而在中央,有一个奇异花纹,雕刻了一个奇特文字,和船帆上的文字一模一样。

  符!

  叶晨在上一世,见过这种文字,一下子便认了出来,这是符文文明的文字。

  皱了皱眉,叶晨等手掌上的疼痛稍减后,才再次推向船门,吱呀一声,这一次,原本密封的船门,竟一下子便被推开,露出了里面的场景。

  只见在船舱中,内部极为宽敞,有一个长长的金属通道,通道上也有奇异花纹,四周并没有任何电灯,可是墙壁却自然发亮,将通道照得极为透彻。

  叶晨看了一眼脚下的地面,光滑的白金如一面镜子,这一艘飞船上的金属,并不是普通白金,而是一种极为稀奇的金属,经过了符文文明的提炼,再加上特殊制作才造成,防御力极强,在这里停了不知道多少岁月,依旧没有腐烂。

  一行人行走在通道中,只有呼吸声和脚步声。

  “咦?”叶竹看向了远处的墙壁,那里的金属墙壁上,画了一幅长图,宽三丈,长十丈,里面有许多气息古怪的东西。

  叶晨带头走了过来,看了一眼,顿时身子一震,只见在这幅图画的右侧,画着一幅场景:天空昏暗,染着鲜血,大地上无数塔状的房屋,被击出大洞,残破不堪,除此之外,还有许多身材矮小,约三尺高的身影,皮肤呈淡绿色,有尖尖的耳朵,鹰钩鼻,眼眸呈纯黑色,没有头发,看上去颇为古怪。

  这些酷似人类的身影,手中均带有各种机械,如各种稀奇的冷兵器,以及一些类似火箭筒的东西,这些兵器上无一例外,都雕画了秘纹。

  而在这些身影之中,还有许多高大的身影,极为健壮,大致和人类相似,只是均三丈高,背负羽翼,神色俊秀得堪称妖孽,完美无缺。

  这些身影手中握着符文兵器,浴血奋战,而和他们战斗的,便是一群高大的生物,这群生物身高十丈,有的通体为黑色甲壳,有的为红色甲壳,两只恐龙似的大腿,支撑着身子,腹下长了八条腿,头颅如蜈蚣一样,又扁又宽,嘴上有一对螃蟹的黑色钳子,极为骇人。

  这怪物别人或许不认识,可是叶晨却无论如何也不会忘记,因为……这就是变异蚂蚁!!

  在末世后期,变异蚂蚁的进化体,便是这种模样,不过体积并没有如此高大,只有三丈大小,而这些画面中的变异蚂蚁,多半便是末世再经历十年,乃至二十年,便会进化而成的超级变异蚂蚁!

  “没想到,在无数岁月前,史前竟有蚂蚁巨兽!”叶晨心中震撼,“而看这模样,那么强大的符文文明,似乎就是被这群蚂蚁所摧毁的!!”

  这时,图画下方有一片蚯蚓似的文字,微微一亮,便化为了一串数据信息,类似精神脑电波,映射在了叶晨的眼瞳中,顿时间,大量信息冲进了脑海里。

  “那酷似人类的矮人,称为绿符人,那些背有羽翼的巨人,是绿符人的守护者,他们信奉的神明……”叶晨自言自语,“那些蚂蚁巨兽,称为黑暗恶魔,是符文文明里最为强大的怪物,每一头的力量,都有10万星(符文文明的重量单位)……等于我们的1000万斤力量,也就是500万kg!”

  500万kg,也就等于10万人之力!

  叶晨瞬间清醒了过来,心头泛起骇人之色,“那群蚂蚁进化到最后,竟然如此恐怖!!如今世界上,变异蚂蚁不知道有多少,最迟20年后,便会进化到这上面所说的地步,那时候……”

  不敢想象!

  10万人之力,是什么概念?

  若是一个还好说,可是全世界的蚂蚁,有多少?

  “上一世,蚂蚁在后期虽然比变异狮子老虎还强,主要是因为它的群居性,一次蚂蚁大潮,简直就是灾难!可是,若是照这样下去,等每一头都达到了10万人之力,那人类简直就没办法存活了!到时全世界都是蚂蚁的天下,我一个人再强大,面对无穷无尽的蚂蚁,也一样会死在它们嘴中!”

  叶晨咬紧了牙,不甘啊!

  得到天大机遇,重生到十年前,若是奋斗到最后依旧是死,太不甘心了!

  若是一个寻常人,看见如此震惊的事,求生的信念一下子就会被击溃,产生了无力,绝望,失落的情绪。

  可是叶晨的意志力远不是普通人可以想象,当初在魔风犬下,肚子被划开,肠子掉了一地,依旧捡起来塞回肚子里,继续奔跑。

  哪怕头颅被斩落下来,只要还没有死,叶晨就不会放弃!

  “力量!”

  “一定要加速提升力量,不单单是我一个人的力量,我一个人再厉害,能击杀多少蚂蚁?一定要利用各大国家建立起的基地市的力量,将蚂蚁提前消灭,将这些怪物,列为特等危险行列,见一只杀一只!”

  叶晨心中有了一个疯狂的计划。

  不过他并不着急,以变异蚂蚁的进化速度,起码要二十年,才能够达到10万人之力,如今才只过了两个月,未来的日子还很长远,足够他准备。

    五年级:冰羽白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