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暗黑世界【53】_2000字

暗黑世界【53】_20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六章:大丰收!

  在下面几幅图,都是蚂蚁巨兽和绿符人战斗的画面,血迹斑斑,战况极为惨烈。

  旁边的白龙等人,虽然不认识蚂蚁巨兽,只是觉得这些怪物有些眼熟,但没有往蚂蚁身上联想,不过看到那一幅幅激烈战斗的画面,还是忍不住震撼。

  “这就是史前文明的怪物吗?”

  “太恐怖了,简直就是强不可敌!”

  叶晨心中念头翻滚,并没有将自己知道的告诉大家,免得多添担心,虽然这些蚂蚁在未来会成为大敌,可是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蚂蚁的数量是人类的几十倍。

  按照全球70%生物,在病毒中成为黑暗生物来计算,其中大部分丧尸蚂蚁,才是未来真正的强敌,而那些进化型蚂蚁,等诞生了灵智后,到了后期,和人类是亦敌亦友的关系,不会真的协助丧尸蚂蚁,灭杀人类。

  如此一来,等丧尸蚂蚁灭杀了人类,下一个目标就是灭杀它们了。

  而且……

  怪物之间为了食物,也会产生彼此厮杀,并不是所有怪物的矛头,都对准了人类,之所以击杀人类,只是将人类作为“移动的食物”,并没有什么不共戴天的大仇恨。

  只要能吃饱,吃什么都是吃。

  怪物才不会讲究,别说是吞食异族,哪怕是同族,也会彼此厮杀。简单的说,不单是人类之中有内讧,怪物种族里也有,并且更为惨烈,谁弱就吃谁,谁强大谁就是王!

  况且。

  再过不久,便会诞生冰河时代,到时全球冰封,到了那个时候,全球食物大量欠缺,无数生命冻死,哪怕是一块馒头大的肉块,也会引起十几人,乃至上百人的抢夺!

  在这个时期,全球的生命数量会急速减少。

  在冰河时期后——

  火山时代接踵而来,这是自然危害,比冰河时期更为严重,无数生命死在了岩浆中,而且在大量火山喷发时,陆地上几乎不可能有食物,偶尔能够寻找到一点草根,就算中了大奖!

  经历了这两大时代,各大种族都元气大伤,数量只有前期的二十分之一,那个时候,最强大的势力便属于大海了。

  ……

  “走吧!”叶晨看了一眼,便转身走去,心中念头转动,开始思考着接下来的事情,有着前一世的经验,对于未来要经历的事情他都了如指掌,自然也知道一些别人所不知道的应对办法……

  白龙等一行人看了几眼,心中感叹,跟着走去,一行人穿越了长长的通道,来到了一个极为宽敞的地方,这里有许多白金台,上面摆放了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在墙壁上,挂着许多冷兵器。

  叶晨一眼望去,台子里到处都是纸符,还有许多造型奇特的东西。

  “这么多东西,不知道其中有没有五行符!”叶晨眼眸有些炽热,走到了第一个台上,一眼看去,里面堆积着许多符文,均是黑色字体,但符纸的颜色却各不相同,有白色,红色,金色等等。

  “熔炼符文,精炼符文……”

  在这片符文中,最多的便是这两种符文,比较常用,无论是锻造兵器,还是提升兵器等级,都需要使用。

  看了一眼这台中的符文,其中熔炼符文有100张左右,精炼符文有80多张,其中还有空间叠压符文,用于制作兵器磨具,还有速度符文,力量符文等等,数量都有二十来张左右。

  “这符文文明,主要走的是元素能量流线,而不像亚特兰蒂斯文明,那个文明是科技的巅峰,连人造人,美人鱼,卡美拉,独角兽,都是亚特兰蒂斯文明创造的产物。而符文文明不同,这是一个类似辅助的文明。”

  “符文文明的环境极为恶劣,除了绿符人生存的城镇,外面到处都是怪物,而主要战斗的,便是那些背负羽翼的巨人,因此,弱小的绿符人的一切主流,都是以辅助羽翼巨人为主,这些速度符文,力量符文,一旦贴在身上,便可以立刻提升速度和力量。”

  “论神奇程度,丝毫不比亚特兰蒂斯文明差。”

  叶晨伸手拿了一张速度符文,只觉触手柔软,好似上好的丝绸,极为光滑舒服,这刻画符文的纸并非普通的纸,而是采集了许多强大怪物的材料,熬制而成,最后以巧夺天工的符文刻在上面,形成各种特殊能力。

  如果说符文上面的符,便是电脑里的程序,那么这个“纸”,便是电脑!

  两者结合,才能运行。

  叶晨将背包取下,将这些符文全部收起,装进了包里,可惜这里并没有找到空间符文,否则用来携带东西更加方便,只要贴身去,不超过符文的承载体积,便会直接将某样物体能量化,转为一串最原始的数据,轻易携带。

  叶晨走到旁边,顿时便在这台子上,看到了一个黑色的金属手枪,通体造型极为拉风,枪管修长,有一尺长,枪管里有六个转孔,并在枪身的两侧,有一对类似飞机翅膀的金属羽翼,可以折下来,每只上面有四个小孔,绿豆大小,等需要射击上,将羽翼摊平,看上去就像一个弩弓!

  而在扣动的扳机的地方,有两个滑动按钮,一个红色,一个绿色。

  “无限能量手枪!”叶晨眼眸亮起,有一丝狂热和振奋。

  这枪械是符文文明的产物,极为高端。

  如今的人类文明,属于唯物科技,所谓的唯物科技,便是一切以物质为主,例如科学家们,从来不会承认世上有灵魂,精神力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存在。

  而符文文明,便是唯能量科技,他们信奉大自然,一切以能量为主,这世上有许多能量,如光线能量,雷元素力量,火焰力量,这些都不是物质力量,而他们利用符文科技,却巧妙地利用了。

  而这手枪,里面装置了自动摄取功能,可以将空气中的各系元素,吸收进来,压缩成能量子弹,威力极强,并且只要有能量,就子弹无限!

  完全超乎了目前人类文明的科技,达到了一个巅峰!

  而这种科技,也一直被许多国家的武器研究部所追求,只是以目前的文明科技,很难达到。

  “这无限能量手枪威力比普通手枪要强大许多,射速是每秒10000米,是物质科技手枪的10倍!而能量手枪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子弹无限……”

  这时,队伍中的岳恒忽地走了上来,好奇地看了一眼无限能量手枪,诧异道:“这史前文明里,竟然也有手枪?看这造型,采用了多管轮动式,再加上枪管内有内流线,射程更远,速度更快,啧啧,威力一定很大!”

  叶晨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你懂枪械?”

  岳恒挠了挠头,道:“以前做过几年兵,接触了一点。”

  叶晨不由点头,转头看向了台子,只见上面还有七八把,并且还有一个炮筒,扛在肩上,炮管有手臂粗,极为骇人,而这些手枪和炮筒,自然也是弹药无限,只要能够能量摄取的速度可以跟上射击的速度就行。

  叶晨一扫而空,将炮筒交给了岳恒,至于其它的手枪,则分别发给了莫枫,白龙,诸葛凡,以及妹妹。

  “这些枪械,平时不用时,可以随身携带。”叶晨拿在手中,按了一个地方,顿时间,手枪上光芒一闪,便化为了一串白光,缠绕在了指头上,化为了一个戒指。

  “哇塞!”

  白龙等人瞪大了眼睛,几乎怀疑做梦,“这手枪,竟然可以转化形态,难道是史前文明版变形金刚么?”

  莫枫皱着眉头,沉思了片刻,凝重道:“这是能量转换科技,好强大!没想到,在史前竟然还有这样的高科技存在!”

  叶晨微微一笑,交给了他们转换的按钮,每个人都好奇地按了一下,顿时各自手中的手枪,都化为了戒指,缠绕在了手指上,而岳恒的炮筒,则是化为了一个手链,通体银白,好似首饰。

  在下面的几个台子,上面都是摆放了一些兵器,如水桶组的中核子弹枪,十八个洞孔轮番射击,威力强得可怕,还有许多大型科技武器。

  叶晨看得心中一动,“不知道这艘飞船,能不能进行能量物质转换?”

 

    五年级:冰羽白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