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暗黑世界【89】_3000字

暗黑世界【89】_30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四章:虫潮!

  守城的士兵看见叶晨胸口的“将”字令,吓了一跳,连忙行了一个军礼,恭敬道:“参见将军,是这样的,这两个人只缴纳了自己的入城费,没有缴纳那个小女孩的入城费,却想要强行带他进城,并且不听劝阻,对我动手。”

  叶晨眉头一皱。

  旁边的许天国怒瞪着这位士兵,道:“我们身上总共只有这么多基化肉,你们连一个小孩都要收取,太没人性了!”

  士兵冷声道:“你可以让她投靠军队。”

  “投靠?”许天国冷笑一声,道:“投靠你们后,你们会怎么处置?说还听点是投靠,不好听就是卖身!”

  士兵淡漠道:“军规就是这样,有意见你可以不来。”

  许天国大怒道:“那你就将我们的基化肉还给我们,老子立刻就走!”

  士兵眼中泛起杀气,冷冽地看着他们,“不要放肆,东西我已经还给你们了,别无理取闹!”

  “还个屁!明明是你想贪污!”许天国眼眸泛红,那点基化肉,是他们辛苦猎杀了十几头丧尸,才得来的一点,却没想到交出去,对方居然不还!

  “你……”士兵大怒,不过碍于叶晨在旁边,却没有拔枪,只是冷声道:“最好给我离开,垃圾!”

  叶晨微微皱眉,瞥了士兵一眼,随即看着许天国二人,道:“你们若是不介意,可以投靠我,不是卖身,只要你们帮我办事,我可以给予你们一切!”

  许天国怔了一下,不由多看了他几眼,皱眉道:“我凭什么相信你?”

  叶晨随意道:“你们身上一穷二白,还没什么值得我谋取的,我还要赶路,若你们愿意追随,便上车吧。”说着,便转身离开。

  许天国不由一愣,还以为叶晨会做何解释,没想到竟是这样的回答,一时怔在了那里,不知该追随,还是再多考虑一下。

  “走吧!”旁边,有着“金甲神”称号的黄天赐拍了拍他的肩膀,“此人不像骗子,而且我们也没什么好骗的,这样的机遇,一旦错过就很难再遇上了。”

  许天国苦笑了一声,道:“好吧,这次就赌一把!”

  黄天赐笑了笑,牵着旁边的小女孩,三人一起向坦克走去,从顶盖处钻进了坦克里面,顿时便看见了里面站着三四个人,皆身穿迷彩服,眼眸锐利,身强体壮。

  为首便是叶晨。

  “来了?”叶晨转过身,看了他们一眼,眼底有一丝笑意,他早就料到,这两个人会跟过来,尤其是黄天赐,对于他的妹妹极为爱护,绝不会让他妹妹遭受半点委屈,因此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这个大机缘!

  “没想到,前一世的两大风云人物,傲视天下,风华绝代,在早期时竟如此落魄。”叶晨心中念头翻滚,感到颇为欣喜,“如今,有了这两个人,只要好好培养,完全可以成为以后创建势力时的最强力量!”

  “请问,您要我们做什么?”许天国沉吟了一下,对叶晨问道。

  叶晨微微一笑,看得旁边的葛天和李风怔了一下,相处了大半天,他们还从没在叶晨的脸上看到过笑容,没想到此刻,竟然对两个落魄的青年微笑,实在匪夷所思。

  “等下我会告诉你。”叶晨微笑道。

  许天国怔了一下,眉头锁起,沉吟了片刻,不由转头看向了旁边的两个营长,眼中露出恍悟之色,明白了叶晨的意思,便不再多问,和黄天赐兄妹二人一起,默默地站在一旁。

  “还有多久能到虎牙山?”叶晨移开目光,看向葛天道。

  “很快,只要中途不遇上怪物袭击就行!”葛天看了一眼外面,神情有些凝重,一旦离开了基地市,便算是荒野地区,这些高厦大楼中,随时都会冲出恐怖的怪物!

  叶晨微微点头,便走到一旁坐下,心中开始思考着接下来的攻击方案,就在这时,突然外面响起一阵刺耳的笛鸣声,坦克骤然停了下来。

  “不好,有怪物袭击!”葛天连忙道,眼底却有一丝笑意,这次任务中,死亡的士兵越多,叶晨的任务完成率就越低!

  士兵一个没死,完成率百分百!

  士兵伤亡超过60%,便算任务失败!

  叶晨透过防护镜向外面去,只见远处冲来一大片黑压压的虫潮,有各种各样的虫子,铁甲虫,血刺虫,嗜血虫,黑毒虫,酸血虫等等,竟是一大片丧尸化后的黑暗生物!

  看那数量,起码七八万,由于虫族里也有许多分类,其中有的虫子体格极大,约有一米高,移动速度颇为缓慢,这样的虫子极为少数,在虫海里颇为显眼,其余的虫子都是只有足球大,乃至更小,不过在力量上,却不一定比那些体格大的虫子小。

  “这么多!”葛天大吃一惊,没想到前来袭击的怪物,竟然是虫潮,而且数量如此之多,别说目前才600人,哪怕是1000人,也要被吞噬得连渣都不剩!

  “让所有车子开向高楼多的地方!”叶晨冷静地吩咐道。

  葛天怔了一下,看见叶晨冷冽的眼眸,立刻回过神来,连忙按下了一个按钮,大声道:“所有人听令,开向建筑多的地方!”

  所有的大卡车和坦克纷纷开动了起来,向高楼大厦的地方开去。

  葛天奇道:“为什么要这么做?”

  叶晨还没有说话,旁边的许天国便沉吟道:“虫子数量太多,以我们的人力是绝对无法正面击杀的,若是来到这种大楼处,只要将大楼轰到,就可以压死许多虫子了。”

  叶晨赞许地看了他一眼,旋即转头看向坦克后面,只见无数的虫潮奔涌过来,如潮水一样,一路上许多汽车,纷纷被推翻。

  “使用火箭筒!”叶晨冷声道:“对着大厦下面轰击!”

  “下面?”葛天一愣,“不是应该打上面,让上面的碎石落下来砸它们吗?”

  叶晨眉头一皱,“不要废话!”

  葛天吓了一跳,连忙不敢多言,将命令发布了下去,随后,许多坦克里携带的火箭筒,还有坦克上的大炮,都对准了街道两旁的大楼,对下面轰击过去,这些大楼都是二十几层,虽然地基打得极为牢固,可是毕竟是水泥做的。

  轰轰轰~~~~

  一栋栋大楼的下面被轰爆,玻璃碎片纷飞,墙壁被打出一个个大洞,大楼摇摇欲坠,随着虫子大潮的奔涌,地面微微震动,如轻微地震一样,这些摇摇欲坠的大楼,纷纷倒塌了下来。

  嘭!嘭!

  两栋二十几层的大厦轰然倒塌,上空撞在了一起,从中间断成了两截,倒塌了下来,后面奔涌过来的无数虫子,纷纷惨叫着被压死。

  “报告,火箭炮还剩10枚!”一个团长驾驶着大卡车,跑到坦克边缘,冷汗涔涔道。

  叶晨看了一眼,后面的虫子还有五六万左右,刚才几栋大楼倒塌,压死了约三分之一的虫子,不过也消耗了许多军火,这样的虫潮虽然是小型,可是依旧不是一个600人的团队可以轰杀的。

  “报告,在前面不远处,发现了强大怪物!”没过多久,另一个团长开车大卡车跑过来,焦急道。

  坦克里的几人都呆了一下,险些昏到,没想到后面追兵如此凶猛,前面居然还会有怪物,这简直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完蛋了,虫潮不是我们可以抗衡的。”葛天眼中有一丝绝望,再也没有了丝毫兴奋。

  旁边的黄天赐满脸大汗,握着妹妹的小手,心中不停祈祷,在他旁边的许天国,眉头紧皱,在飞快思考着逃脱的办法。

  就在这时,叶晨忽地平静道:“你们都离开坦克,坐大卡车去西面等我,我稍后就来。”

  “什么?”葛天大吃一惊,“你是要一个人来阻止这些怪物?”

  叶晨没有回答,皱眉道:“动作快点!”

  葛天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便连忙打开坦克顶盖,身影一动,便从坦克上翻身跃到了大卡车上,随后,李风和另外两位团长,也纷纷离开了坦克,跳到了大卡车上,行驶着向远处跑去。

  其余坦克也纷纷停了下来,里面的人都跳了下来,挤在大卡车上,向远处奔去。

  论速度……

  坦克比大卡车要慢很多。

  许天国三人也推开顶盖,想要跳下坦克乘车离开,却被叶晨阻止,沉声道:“你们就在这里,跟着他们我不放心!”

  对于许天国和黄天赐这样的人才,在他们还没有强大时,叶晨可不放心让他们随便乱跑,万一被怪物给杀了,今后就少了一大助力。

  许天国古怪地看了他一眼,道:“你好像信不过你的那些属下。”

  叶晨倒是很不客气地点了点头。

  “怪物要追上来了!”黄天赐透过防护镜,看见远处黑压压的虫潮,惊呼道。

    五年级:冰羽白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