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班长的发言稿_400字

竞选班长的发言稿_400字

2014-05-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某年级的XXX同学。今天,我要竞选班长一职。班长可以管理班级,为班级争光,辅导成绩差的学生。

  我的成绩还算不错,可以保持90分以上。我嘛!是一个比较大胆,喜欢安静的女孩。我希望从这次竞选得到一些我的不足,大家和我非常要好。请大家相信我的能力,我一定会管理好班级。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一职,我会和其他班干部管理好班集体,维护自班的荣誉,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学习上,我会和其他班干部以及成绩优异的学生组队,一起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让大家一起进步,因为学习是我们小学生的主要任务。有时候,同学们有不同的意见,但往往不敢表达。常常压抑在心底。如果我当上了班长一职,我会鼓励同学们把自己的的意见告诉老师。这样即让同学们不再压抑,又能拉近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师生关系。

  总之,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帮助同学们,希望同学们投我一票。

  如果这次竞选失败了,这说明我的能力还有不足之处。我不会气妥,时刻准备着下届的竞选。

  谢谢大家,我的讲话完毕。

 

    五年级:陆依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